野餐(1/1)
作者:雨箬幕雪
    我们打了一辆车,朝那个秘密基地前进,大概过了六七分钟,我便被他们扶下车。他们一直搀扶着我,我自己都感觉自己老了好多!(傻笑)我小心翼翼迈着碎步,似乎马上就要摔倒了。千玺看我那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干脆地把我背了起来。

    “啊!你要吓死我啊。”我硬生生的把那句涌到嘴边的【你特么要吓死老娘啊!】改为【你要吓死我啊!】

    “马上就到了。”千玺没有跟我杠上,而是转移了话题。

    “ 哦,希望是吧。”我也安分下来了。真的,他没有骗我。不到一分钟,他就放我下来了。

    “到了。”千玺呼了一口气,额头上隐隐约约有一些小汗珠。

    “可以摘掉眼罩了吗?”对于这样眼前的一片黑暗,我还是有一些惊恐和无助。我十分想把眼罩拿走,手欲抬起,又放下。

    “嗯,可以了。”王源儿把眼罩取下。

    我迫不及待地张开了眼睛,迎面而来的是一阵清风,伴随着我慢慢睁开的眼。

    “哇塞!好漂亮哦!”我望着四周。一个清澈明亮的湖泊,不怎么大,也就50,60平方分米差不多。周围都是又高又密的灌木丛,围成一个大大的圈,这是一片草坪,上面有着里零零散散的几块石头,还有一些野花。我痴迷的看着周围纯天然的风景,倒在草坪上,看着蔚蓝的天,如果能一直这样该多好。

    王源儿和千玺在钉野菜布,因为有风会吹起了。而俊凯就在摆弄风筝。我还陶醉在自己的世界呢!不知过了多久,

    “伊韩,过来放风筝咯。”俊凯那有点性感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睁开眼睛,看见俊凯那个大长腿正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手里还拿着一个风筝。

    “哦,我不会放风筝。”我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没事,我教你不就得了。”俊凯说完就拿起风筝开始跑。我傻傻的站在原地看他在跑。那样子真的很迷人,他就像一个天真无邪的8岁小孩一样,笑着跑着。他突然停下来,风筝已经飞起来了,他正在调线,适当的随着风放线。不经意瞥到我这边,我还在傻愣愣的看着他。

    “诶,笨蛋伊韩,快过来啊,我教你放风筝!”王俊凯忙手忙脚的,又是拉线,又是忙着看我这边。

    “哦!来了。”我一瘸一拐的朝俊凯走去。他叫我学着他的样子,拉线,放线。他让我先抓着前面的绳子,找找感觉。而他就站在后面,抓住线。我听话的抓住绳子,开始慢慢的拉动,找到风向感,便开始不断的放线。风筝越飞越高,在广阔的太空中,它就像一颗渺小的沙粒。我不舍得放手,就这样保持着平稳的状态。

    “谁说你不会放风筝的,我保证不打死他。”俊凯一脸打趣的看着我,双手抱胸前。站在我旁边。

    “我去,你什么时候放手的,搞得我以为你我配合完美无缺呢!”我明显被自己一个人平稳的驾驭这几乎没触碰过的风筝给吓到了。

    “啧啧,是我教的好!”俊凯欣慰的点点头。

    “去去去,你教我怎么讨饭的吧。”我故作矫情的说。

    眼看我俩就要辩起来了,王源儿赶紧来救场。

    “来吃东西啦!”王源儿大叫一句。

    “哦!”不得不说,我和俊凯确实挺默契的。

    “我去,我手里拿着风筝怎么吃!”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噢耶!吃零食去咯!”俊凯幸灾乐祸的朝我吐吐舌头,就蹦得那个欢的跳到野菜布上。就我一人在空中凌乱。我就干脆坐在草坪上放风筝,等待三位中其中一位给我送吃的。果然,不一会儿,千玺就拿着一盒冰淇淋在我面前,蹲下,

    “喏,给你。”千玺递给我。

    “傻瓜,没看到我手已经下线了吗?”我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嗯~~?”他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儿,“那怎么办?那就别吃了吧。”

    “别啊~”我盯着诱人的冰淇淋,恳求道,“你喂我。”为了吃,我豁出去了!

    “棄,站我便宜,还要我喂你,多大了。”千玺像看白痴一样看着我,虽然嘴上那么说,但是还是拆开了包装,挖起一勺,喂给我,我满足的张开嘴,夸张的“吧唧”了两声,咧开嘴笑着,千玺看我这副傻样,也忍不住笑了。就这样,一口又一口,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像个孩子一般,舔了舔嘴角,一副还没满足的样子。我叫他拿着风筝,他一脸疑惑的接过,我刺溜一下就溜到野菜布旁,美滋滋的抓起一包薯片,不要脸的边吃边朝蹲在那里帮我“接班”的人笑着。而那人一脸阴影,一动没动,我似乎感觉到不对劲,小心的朝那边挪动着脚步,蹲在他旁边,用手戳了戳他的肩膀,他没动。

    “诶,还活着吗?还是下线了?”我小心的问。他猛地抬起头,脸在我眼前放大,我还以为我的初吻就要没了,就猛地闭上眼睛。但是下一秒我就后悔我这傻逼的举动了。他只是凑到我耳朵旁,说“笨蛋,下次只许我耍你,你不准耍我!”千玺霸道的在我耳旁说。

    “凭什么?”我十分傲气的仰起头。

    “我不管!”千玺有点孩子气的说。我忍住笑,塞了一片薯片在他嘴里,就坐在他旁边,看在空中平稳飞行的风筝。要是能一直那样该多好。但我不知道的是,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到期末考试前几天,也就是高考的前几天,事情就发生了。(提醒:现在才上半个学期,夏天即将进入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