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条件(1/2)
作者:雨箬幕雪
    “恩,好吃!”俊凯朝我竖起了大拇指。王源什么也没说,但他的行为已经告诉我了。他正毫无节操的大口吃着。我笑着看着对面那个少年。突然想起千玺还没评价,便问“千玺,怎么样?”

    “恩,还可以。”他没有看我,低头吃着。

    “扫兴。”我用低得自己才听得见的声音喃喃道。便拿起刀和叉,娴熟的使用着。俊凯注意到了一点,就问“那个...伊韩是吧?”

    “恩,怎么了。”我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看着他。

    “你是外国人吧?”俊凯问出了一个傻乎乎的问题。

    “哈哈。”我仰天长笑。

    “怎么了?”俊凯看着我这一系列的反应和疑惑。

    “你是看到我的蓝眼睛才那么认为的吧?”我停止了夸张的笑。

    “恩”俊凯。

    “咳咳...”可能是笑得太夸张了,嗓子有点伤到了,便咳了两下,千玺端来一杯热白开,放我旁边,我礼貌的说了声“谢谢”,便继续回答俊凯的问题“我不算是个正宗的外国人,我算四分之一的外国人,我爸是混血。”

    “哦,怪不得。”俊凯点了点头,便继续吃那份只吃了一点点的牛排。就这样谁也没说话,周围陷入安静的状态。王源打破了这份安静。

    “那个,小伊韩,下次你再给我烧好吃的好吗?”王源心满意足的放下了刀和叉,看着空空如也的盘子,还舔了舔嘴角,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

    “好啊,没问题。”我很爽快的答应了。

    “耶!!”王源儿往椅子上一靠,像一小孩要到糖一般的开心。我笑了笑,快速解决了盘子里的牛排,静静等待着千玺和俊凯吃好。两人注意到我在等待他们的盘子,便加快了速度。

    ————————————————————————3分钟后—————————————————————————————

    “吃饱了吗?”我边收盘子边问。

    “吃饱了。”三个声音同时响起。我点了点头,便端着餐具到厨房,开始接水。千玺安静的进来了,站在我旁边,“我帮你。”我平静的“恩”了一句,内心却已近波涛起伏了。就这样安静的我洗他清,我俩很有默契,很快便完成了。我洗了洗手,擦干,接下围裙,挂好。我走到客厅,拿起作业本,悄然无息的走了。三人并不知道我走了,但千玺第一个发现,什么也没说,又安静的回书房了。

    ————————————————————————————家中——————————————————————————

    我安静的回到书房,想着:现在千玺喜欢晨微,我是不是不该打扰他?但我喜欢他啊,我是他的千纸鹤啊。但他不喜欢我。我内心很纠结,我知道,千纸鹤没有一个是不喜欢千玺的,都希望他是自己的白马王子。那我只是其中一个,轮的到我吗?要是他幸福了,我也就此放手,要是他得不到他该有的幸福,我就不会谦让了!我暗暗在心里签下了这份合约。

    “呀,下个星期一就要小测试了!快复习。”我突然想起来,老师说,要是这次全班考上了全校前三便可以自己选座位和同桌。当然,我是有小心思的,我想和千玺坐一起。想到这件事,我便打起了精神,拼了老命的复习。

    ————————————————————————2小时后————————————————————————————

    “哎呀!”我手扶着额头,揉着太阳穴,头晕。可能是看书看久了吧,睡一会就好了。想完,就倒在床上,闭上眼睛。可能是以为太累,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房间里就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谁知一睡睡到了傍晚7点。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坐起来,跑到卫生间洗把脸,清醒了点,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呆。反正不饿,就懒得烧了。我又无聊的走到阳台上,这一排的阳台是相连的,就是每家的阳台中间只隔了一个大盆栽,可以看到旁边阳台有没有人。我趴在阳台上,玩弄着肉肉植物。隔壁阳台的落地窗开了,千玺拿着书,坐在阳台的椅子上。
有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