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怎么样?(1/1)
作者:雨箬幕雪
    ——————————————————————厨房内————————————————————————————————

    我打开very big 的冰箱,寻找着食材,今天做牛排吧。找出来4份牛排和一些青菜。

    “源源,帮我把青菜洗一下,顺便剥开。”我把青菜递给他。

    “哦。”王源儿乖乖的拿着青菜,小心翼翼的剥,洗。我也开始忙活了。在心里想了一般流程:热油,下锅,每面7到8分钟,下青菜,起锅,加配料。想好,便开始行动。我正忙活着在锅里沸腾的牛排,对王源儿说:“源源,青菜搞定了吗?”

    “秒杀。”他甩了甩手上的水,高傲的把一盘刚洗好的青菜放在材料里。

    “拿两个土豆,洗好削皮,切丁,会吗?”我还在忙活着把牛排翻面。

    “我试一试吧。”源儿说完就从冰箱里摸索着土豆,笨手笨脚的倒腾着。我把牛排翻好了,便来看看王源弄得怎么样了。我悄然无声的走到他旁边,他正在切土豆,看到我来了,慌忙放下刀。我看到很奇怪,便问:“怎么了,怎么突然不切了?”

    “额...我...我不会切。”他眼睛躲闪着。我看了看砧板上的土豆,切得挺好的,就是这红红的是什么,我摸了一下,是血。是刚滴上去的,要不然已经干了。我立刻抓起王源儿那藏在后面的手。果真,一个大口子,在那修长而又薤白的手上显得格外刺眼。

    “疼不疼?”我朝伤口上吹着气,希望能缓解疼痛。

    “不痛。”王源儿笑着看着我鼓着嘴帮他吹伤口。

    “逞什么强嘛?”我不满的看着他,继续说“走,帮你包扎一下。”我就拉着他那只受伤的手的手腕往客厅走去。俊凯正坐在客厅里看书,看到我们这边的动静,便问:“怎么了?”

    “小凯哥哥,帮我拿一下医药箱好么?源源哥的手被刀划到了。”我把王源儿摁在沙发上,蹲下来,抓着他的手,查看着伤口。

    “喏,医药箱。”俊凯把医药箱放在我身旁。

    “哦,谢谢。”我在认真看伤口,没有转头。看了一会儿,我打开医药箱,找到消毒水,拿起镊子,夹起一小块消毒棉,蜻蜓点水的在伤口上轻抚,慢慢深入。毕竟是酒精消毒棉嘛,王源儿的手还是控制不住颤抖,虽然他已经咬着牙,用全力控制着自己。我看出了手微微的颤抖,抬头看见他强忍的表情和额上的虚汗,我放柔了动作。消好毒,拿出创口贴,小心的贴在伤口上。

    “搞定。”我拍了拍手,“下次受伤再瞒着我,我就...”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怎么样?”王源儿挑起眉,戏虐的看着她。

    “我就......我就......”我憋红了脸,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了,小笨蛋,不玩你了。”王源儿收回了脸上戏虐的表情,一脸宠弱的看着她。

    “你居然玩我!”我鼓起嘴,装作生气。谁知王源儿用修长的手指戳了戳我的脸,立刻破功。

    “哈哈哈哈~~~”我俩的笑声合成一片。而谁也不知道,站在二楼的易烊千玺亲眼目睹了一切。皱起了眉。

    “好了,笨蛋,快焦了哟!”王源儿收了收笑容,指了指厨房。

    “呀!幸好你提醒我。”我急忙站起来,朝厨房跑去。看了看锅里的牛排,差不多了,正准备去拿盘子,但旁边一只手递了个盘子,我抬头一看——王源儿。

    “源哥,到外面等着吧!”我顾作腔调。

    “不嘛!”王源儿朝我卖萌。受不了,便答应他给我递盘子。他高兴得像个小孩一样。我拿过他递来的盘子,先垫上青菜叶,然后再放上牛排。四份都弄好了之后就开始“布置”。拿出沙拉酱,番茄酱,肉松,再把炖好的土豆捣成泥,把这些都按上去就行了。我和王源儿分配工作,我放肉松和土豆泥,他洒酱。就这样高效率的完成了。

    “完美!!!”我模仿着金星。

    “不不不。”王源儿摇了摇头,拿出了2瓶香槟和四个高脚杯,放在牛肉旁边,“这才,完美!!!”他夸张的模仿着金星。逗得我哈哈大笑,不愧是二源呀。后来源儿去叫千玺了,我就去叫在客厅看书的大哥咯。

    “小凯哥哥,吃饭咯!”我反指了一下后面的厨房,显得格外呆萌。

    “哦,走吧。”俊凯抬起头,放下书,跟着我走到饭桌旁。我随便坐了一个位置,他看见我坐下了就坐我旁边,而这时候千玺和王源也下来了,他们两个便坐在一起,我面前是王源,旁边是俊凯,那个我爱的少年在我左上方。反正饭桌不大,都一样的。3人切开了一小块,放入嘴里。

    “好吃吗?”我瞪大眼睛,等待他们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