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钩(1/2)
作者:雨箬幕雪
    清晨,天边翻起白鱼肚皮。

    千玺朦朦胧胧的张开眼睛,发现头不疼也不晕了,余光瞥见旁边好像有东西,变转头去看。一转头,眼前是伊韩放大的脸,就差一点点,千玺慌忙转过头。轻手轻脚地起来,生怕打扰到她。千玺进入浴室,洗了个澡,开始烧早餐。

    “恩~恩~”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

    “醒了。”千玺边烧早餐边说,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显得格外柔和。

    “恩。”我懒洋洋的声音钻入他的耳朵。

    “起来吧。”千玺看她还保持着坐在地上的姿势。

    “呃...起不来,麻了。”我也无能为力,就是感觉脚不是自己的,控制不了它。千玺听了,放好早餐,走过了,把她扶了起来,千玺看她站起来了,就,一放手,又摔下去了。

    “诶!痛!”我**道,我上辈子是把他家炸了吗?至于这么报复吗?接着又说道:“我叫没知觉啦!不知道温柔一点吗?。”我假装生气的扭过头去。

    “好吧,好吧”千玺无奈地笑了笑,十分温柔的把她扶了起来,放在沙发上。当他手碰到我的脚环时,我很敏感地将脚往里缩了缩,“你想干嘛?”我双手捂着胸前。他看到我这傻逼的样子,强忍着笑,装作淡定地说:“帮你缓解压力。”我听后,乖乖的把脚放好,他轻轻敲打着,揉捏着。就这样安静。

    “谢谢你。”两人同时说出,又同时抬头对视。

    “我谢谢你是因为你照顾了我一晚上,你又谢我什么?”

    “谢你借我雨伞啊,要不然你也不会感冒发烧了。”

    “......

    “你....昨晚说梦话了。”我的眼神飘忽不定,犹豫着要不要说。

    “恩?”千玺看着我飘忽不定的眼睛。

    “你...你说...你喜欢晨...微。这是真的吗?”显然,我说出这句话是需要很多的勇气的。我吸了下鼻子,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抬起头,盯着他的眼睛,就这样跟他对视,他听到我说的话眼底闪过一丝慌乱和惊讶。

    “恩 ”他低下头,抿了抿嘴。有轻的不能再轻,恐怕只有他自己能听见的声音回答我。但我还是听见了。

    “为什么要骗我?tell me.”我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说出这句话。

    “.......知道的人越多,消息透露越快......”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他知道,她会明白的。

    “呼~”我呼出一口气,似乎把所以的不愉快都吐出来了似的,然后扯出了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不信拉钩。”说完伸出小拇指。千玺抬起头来,笑了,虽然嘴上说了一声“幼稚”,但还是伸出了小拇指,和我一起说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骗人就是小狗,盖章!”千玺不知道的是,在盖章那一刻,这个女孩已经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了。这个女孩为他烧水泡药而烫伤了手,为了给他敷额头而一夜没睡好,这些都是他不知道的事。

    ————————————————————家中——————————————————————————————————

    我领着千玺给我的早餐回到了家,洗漱好,坐在沙发上看着全员吃着早餐。而在二楼卧室的筱琪听见下面有动静,小心翼翼的往下看,看到不是贼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我,我抬头一看,屁股往旁边一挪,她便扑了个空。筱琪知道自己被耍后,委屈的说“昨天下午你去哪了,等了你半天还没回来,担心死我了!”

    “对不起哈,让你担心了。”我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哦哦,原来是这样的。”筱琪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突然,筱琪手机响了。又是一个安静的晚上

    一个人窝在摇椅里乘凉

    我承认这样真的很安详

    和楼下老爷爷一样

    听说你还在搞什么原创

    搞来搞去好像也就这样

    不如花点时间想想

    琢磨一下模样

    今夜化了美美的妆

    (我相信是很美美的装)

    我摇晃在舞池中央

    (那种体态可以想象)

    我做我的改变又何必纠结

    那就拜托别和我碰面

    如果再看你一眼

    是否还会有感觉

    当年素面朝天要多纯洁就有多纯洁

    不画扮熟的眼线

    不用抹匀粉底液

    暴雨天照逛街

    偷笑别人花了脸

    如果再看你一眼

    是否还会有感觉

    最真实的喜怒哀乐全都埋葬在昨天

拉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