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发烧了!(1/1)
作者:雨箬幕雪
    -------------上课中--------------

    我望着窗外发呆,可能这是一种习惯吧。想:也许,上帝给了我一个遇见他的机会,并不是来爱他,而是来守护他……

    “咳咳,请同学们把注意力集中在黑板上。”老师看了看我。我自觉的收回了目光,继续上课。

    “沙沙沙”窗外下起了毛毛细雨。

    “伊韩,外面下雨了,晒在阳台上的衣服还没收呢!我们快回去吧。”筱琪焦急的望着窗外。

    “我一个人回去,你等着我来送伞,要是雨停了,我还没来的话,你就自己回来。”我也没带伞,只不过淋湿一个总比淋湿两个好吧。我背上书本,准备走了。

    “那好吧,注意安全。”筱琪叮嘱道。

    “嗯,知道了,乖乖等着。”我说完便匆匆走了,冲入了雨中。我咪起了那双漂亮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可以防止雨滴进入眼睛。原本我天真的以为雨会渐渐的停止,但我错了,雨越下越大,心里早就暗骂了n个MD。雨水早就打湿了我的头发,正在慢慢侵蚀我的衣服…

    “诶,墨伊韩!”酥酥的声音混合着雨声传入我的耳朵。条件反射的转过身--千玺!千玺跑到我旁边,撑着伞。

    “晨微呢?”我

    “她爸来接她了。”千玺喘着气,继续说“喏,拿着伞。”这把小伞只够撑一人,两人撑必定全湿。

    “那你怎么办?”我并没有接过。

    “我没关系”千玺看了看从天而降的雨。

    “我…”还没说完,千玺就把伞一把塞到我手中,自己朝雨中跑去。

    “喂-”“喂-”我朝他大喊,可他没回头,一直跑。我紧紧地握着伞柄,虽然雨水还是肆虐的扑在我身上,冷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但心里却暖暖的。

    ---------------家中---------------

    我收了衣服,洗好头和澡,准备还千玺伞,然后再去送伞。来到千玺家门前,按门铃,按了一遍没人应,以为他没听见,又按,还是没反应,连续按了3遍。出事了,我的第一反应。按开密码门,进去了。我陌生的探了探头,一切那么安静整洁。我的目光停留在躺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的那个少年身上。我急忙扔掉雨伞,跑到沙发旁,蹲下来,摸了摸他的额头,“我去,那么烫!”我喃喃了一句。立刻去卫生间接了一盆水,浸湿了毛巾,拧干,放在他额头上,时不时擦下他脸上冒出的虚汗,就这样反反覆覆。我到处寻找止烧药,终于在书房里找到了,止烧颗粒,烧了一壶水,泡好,一勺一勺的喂给他。用吹风机吹干他身上的湿衣服,拿了条毛毯裹在他身上…我准备换一盆水,刚起身要走,千玺就拉住了我的手腕,说着梦话“晨微,不要走。”

    我转过头,苦笑一下,我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刚触碰的连朋友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的人,他怎么会想到我呢?接着又蹲下来,对他说“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不要离开我…”千玺皱着好看的柳眉。“嗯,不离开”我思绪万千的抹平了他皱着的眉毛。

    当他说他喜欢晨微的那一刻,她心里五味杂交,不知所措。只感觉心碎了一地,以后就默默守护就好了。

    我静静趴在他旁边,看着他精致的睡颜,不知不觉,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