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雷的伊韩(1/1)
作者:雨箬幕雪
    第一天上学并不是很愉快,伊韩静静地等待放学。

    “铃铃铃~~~~~~”放学了。

    “伊韩,我今天下午说好了陪子涵去买明信片,去不去?”筱琪拉着一个女生的手。

    “算了吧,我还要回家写作业呢!”我委婉地拒绝了。

    “那好吧,你家的地址发给我,我待会就来。”筱琪说完就匆匆走了。

    我一路走,一直看着脚尖,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直到我抬头,距离我100米处有一对小情侣,不对!那俩是千玺和晨微。我更不敢抬头了,直到前面两人在分叉路口分开。就这样,我和他一前一后地走着。前面的脚步声突然停止了,我也停下了脚步,抬起头来,发现他正冷冷地看着我。我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又闭上了。就这样僵持了10秒。

    “干嘛跟着我?”千玺一贯的表情。

    “我没有跟着你!”我极力解释着。

    “那你为什么老跟在我后面?”千玺

    我没说话,默默走到了他的前面,“现在还算我跟着你吗?”说完我便自顾自地走着。我不知道的是,后面的千玺笑了。就这样,还是一前一后,只不过位置掉换了而已。

    ——————————————————————走路中————————————————————————————————

    到xx花园门口。

    “你怎么知道我家?”对于这个问题,千玺很疑惑,很少人知道他家的。

    “哦?这是你家?也是我家耶!”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挑了挑眉,那样子要多邪恶就有多邪恶。

    “好吧。”千玺无奈地摇了摇头,暗想:希望我们不是在一栋楼的。

    可上帝不同意,偏偏,我就住在他隔壁。我也懵逼了,我真的什么也母鸡啊。

    “新邻居好!”不知为什么,我很幸灾乐祸,露出了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

    “呃...”千玺白了我一眼,按密码开门进去了。没错,我瞄到了密码:112896。在心里默念了一遍,便开门进房间做作业咯。本姑娘心情很好,拿出作业开始“咻咻咻”地写了。一小时过去了.......“啪!”笔被我甩出去了。“哎呀呀呀,我可爱的床啊,老娘可想死你了!”懒洋洋地说完,就朝我的床扑去。外面下雨了,“哗啦哗啦”的,突然一声惊天动地的雷声和我的惊叫声同时响起,“轰隆”“啊!”。没错,我怕打雷。一身虚汗密密麻麻的铺在额头,打湿了刘海。我战战克克地跑进了浴室,想:洗个澡放松一下。“哗啦哗啦”,雨水声和淋浴声融为一体。

    “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响了。

    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没拿衣服,门铃还在响,匆匆裹了条浴巾就去开门了。

    “啊~~~~~~”我看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人站在门口,一身都湿了,看不清脸。瞬间吓哭“呜呜~~~~”我蹲下来蜷缩着哭。(别看我内心很泼妇,邪恶,其实我很胆小的,那些都是因为爱面子而伪装出来的。)

    “伊韩,你哭什么啊?还有你的眼睛!”那个披头散发的人甩了甩头发,才看清她的脸,筱琪!!隔壁的门开了,千玺看到我蜷缩在门前哭,而另一个人却一身湿,便问:“怎么了?”

    “可能是伊韩被我狼狈的样子吓到了吧。”筱琪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轰隆,隆!”

    “啊~~~~”我捂着耳朵尖叫,我真的很害怕,以前妈妈会抱着我安慰着我“别怕,我在呢!”这句话总让我那么安心。

    “她怕打雷,你怎么把她一人丢在家里?”千玺皱起了那好看的柳眉。

    “我不知道,我今天才搬进来的。看,我双手还拿着行李呢?”筱琪感到挺委屈的,撇了撇嘴。

    我感觉我已经傻了,我抹着眼泪,闭着眼睛朝向前扑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现在需要安全感。我只感觉我现在抱着一个人,我以为是筱琪,我紧紧地抱着,“筱琪你个坏蛋,为什么不早点回来,我好害怕,好害怕。”一股薄荷的清香缠绕着我,我一直楠楠着“我好害怕,我好害怕。”伴随着这股清香和安全感进入了梦乡.......

    我不知道的是我抱的这个是千玺,在我抱他的那一瞬间,他心慌意乱,双手不知放哪,放我身上也不是,垂下来也不是。他听见我均匀的呼吸声便把我抱起来,浴巾快要掉了,露出了一小片雪白,他红着脸把我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就回去了,走前,把窗户都关上了,这样声音会小一些。筱琪也洗洗睡了。

    躺在床上的千玺翻来覆去睡不着,因为,他怕她会再被雷声吓醒。直到雨渐渐停了,雷声也渐渐消失了,他才安心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