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关 没有想到的结局(1/2)
作者:殇情忘世
    当李白再次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都非常清晰,包括李白的思维,和精神力探测到的一切事物。

    “自然法则么。”李白笑了起来。

    廖已经被李白吸收的一干二净,这也是李白刻意而为,是的,当李白的大脑被自然法则填满后,一股庞大的未来记忆也随之而降,在其中,如果李白不铲除了廖,那么廖将违背诺言,肉身重铸后,将直接抹杀李白,这是李白不想看到的事情,所以,李白一接收到这一段记忆,便立即看了一遍应对方法。

    没错,就是吸收并且抹杀掉廖的灵魂,这样一来,既可以提升李白的实力,还可以完全泯灭廖的灵魂,一举两得。

    李白站了起来,活动活动手脚,李白坐在这里已经半个月了,刚站起来的时候,感觉肌肉酸痛,但是放松之后,李白顿时觉得浑身充满了力气。

    “感觉不错,现在的我,就差一枚神格了。”

    李白嘿嘿一笑,随后目光转向那一棵苍天大树。

    “通往第四层的通道,应该就是这颗苍天大树了。”

    李白完全没有收敛气息,但是四周却没有一丝真气波动,而且李白吸收了半个月的真气,体内的真气已经化为液状,现在看来,此时的真气是一片汪洋大海。

    李白已经完成了通往至高神最重要的一步,真气液态化,如果让凡间的人知道李白此时的实力,肯定都会大吃一惊因为此时的李白,已经创建了凡间的纪录,22岁,达到半神境,并且达成真气液化。

    当李白再次走在苍天大树的正中央的时候,李白感觉到了这颗树强大的生命力,似乎他能一直延绵不绝的生活下去。

    “好了,我在这一层呆的太久了。”

    李白抽出了青龙剑,缓缓走进大树。

    大树内部,非常的简朴,连照明都是用蜡烛,视线昏暗。

    ------

    “主,似乎有人下来了。”

    “不可能,我曾经宣布过,这一棵树,一百米内就不可以靠近的,应该没有人会那么不识相。”枭此时坐在一张虎皮长椅上,看着森林里发生的一切。

    “应该是我感觉错了吧。”

    ------

    李白非常震惊,边上的楼梯下来,便一直往下走,走了将近十分钟,还没有走到尽头。

    “无底洞吗,走了半天。”

    控!!!

    石头落地的声音,李白猛然回头,一块巨大的石头飞速的滚了下来。

    “丢雷老某!”

    李白爆粗口了,哪个混蛋这么吊炸天,设一个这样的机关。

    李白就站在原地,看着巨石滚了下来。

    “锤死你大爷!”

    李白一只手猛然轰出,顿时,这颗巨石停了下来。

    ......
第五十九关 没有想到的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