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了吗(1/2)
作者:白露未晞ki
    很明显后面的人脚步声急促起来,开始慢慢的向韩路遥靠近,韩路遥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慢慢的身后的人近了,韩路遥从影子上看到一道黑影在身后。

    终于来了!

    身后的人一把捂住韩路遥的嘴巴,很显然,这回他是用的麻醉药,用布打算捂晕韩路遥,但是韩路遥在他准备捂的时候就已经闻到了那股麻醉的药味。

    还不到家啊,居然用有气味的——

    一个过肩摔,再一个扭手,直接连人带布的都直接的倒在了地上,韩路遥看了一眼,这家伙蒙了面具,根本看不见面容。

    好啊,她今天倒是要看看是哪个胆大的家伙居然想迷晕她!

    正准备伸手去拿掉地上之人的面具的时候,他突然爬起来,直接狠狠的将韩路遥撞向一边,趁机就逃跑了。

    韩路遥一个不留神就被撞了个狠的,看着那人逃跑,也没打算去追,还是放长线钓大鱼吧。

    韩路遥整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就慢慢的走回了家。

    深夜,在学校的天台上出现了两道身影。

    “真的吗?只要从这里跳下去,我就能化成厉鬼了吗,就能报复他们了吗?”说话的是一个女生,声音小小的,但是从语气中能够听出悲伤、怨恨。

    “是的......”

    这句话被淹没在风声中,女生毫不犹豫的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后面的人慢慢的笑出了声,那声音隐隐约约,不久,这个笑声慢慢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很恐怖的笑声,阴测测的。

    韩路遥达到学校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北深,嗯?什么情况?

    学校的教学楼后面的花坛被围了里三层外三层,韩路遥也看不见里面是什么情况,但是就是看到了北深,还有上次在游乐场被东方莲震惊到的警官。

    貌似是叫.....钟章,正好还想问问他最近游乐场事故的进展呢。

    “好了好了,学生们都散了吧,都教室去吧!”

    有不少的老师和警官都在将学生赶回教室去,韩路遥逆着人流终于站到了前面,直接拉过警戒线进入里面。

    “诶诶诶,那个同学,你不能进去!”

    韩路遥直接当做没听见,倒是北深看到了她,对身后的警官说:“没事,她是我的助手!”听到后,警官这才讪讪的离开。

    钟章看到了她倒是有点惊讶:“你怎么又在这?”

    韩路遥一挑眉:“什么叫“又”?怎么了,又有什么事情了吗?”

    说到这里,北深神色有点凝重:“是啊,学校死人了,你说呢,估计最近几天学校都不会上课了。”

    韩路遥听到后有一瞬间的停顿,学校死人?她的视线直接越过了北深看向了后面,走了过去,很显然尸体已经被抬走了,但是血迹还在,那一滩血不禁让她有点头疼。
你准备好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