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就在一瞬间(1/2)
作者:白露未晞ki
    在一边看着的学生都恨不得冲上去把韩路遥赶走,恨不得站在那里的人是自己,因为——那么帅的帅哥,那么美的小仙女,在他们的人生中都没有怎么见过啊。即使他们生活在高端的上流社会,也没有见过如此贵气的人。

    韩路遥对此完全没有反应,被这些突如其来的人搞得心头一片乱,要是放在平时,她一定会装作跟这些不认识的。

    “好了,我该走了,有什么事到时候在联系我吧!”

    回到小卖部长椅上的韩路遥看宋佳人没有发现什么,松了一口气,但是这口气还没有松完,就被宋佳人突然问道:“怎么去厕所去了那么久啊?”

    韩路遥一颗心立马又提了上来,只好故作镇静地说:“没有啊,只是上厕所的时候碰到了几个问路的,所以耽误的时间就了一些。”

    真是的,一天可经不起这几下的折腾。

    看宋佳人相信了自己,韩路遥的这颗心才完全放了下去。一批人走向小卖部,就是刚才那群看见韩路遥和北深他们交谈的人。

    上来就问韩路遥:“路遥啊,刚才那个金发帅哥和那几个大美女跟你是什么关系啊?”

    金发帅哥和几个大美女?应该说的是阿瑟尔和北深她们吧......诶?刚才他们讲话的时候被看到了?!

    韩路遥面不改色地说:“只是过来问路的,半天都没说清,所以就几个人都过来了。”

    可还是有同学不死心,非想从中找点什么蛛丝马迹出来:“可是我们都爱看到有一个美女抱了你呢。”

    韩路遥继续说:“不过是他们当地表示礼貌的方法罢了,这能说明什么,还说你想说什么?”

    问这个话的就是在女同学中一直看韩路遥不爽的一个女生徐璐,她的家里是大型的集团,从小被家里视为掌上明珠,难免会有一些娇蛮的大小姐脾气。

    徐璐看韩路遥这样淡定,又想到那个金发帅哥跟她看上去很亲密,心里气的直痒痒:“哼,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徐璐又看了一眼宋佳人,继续嘲讽:“谁知道是不是你的好朋友给你介绍的一些恶心的人。本来自己就够恶心了,还找那种人来演戏,怎么?想体现你很有钱啊?”

    韩路遥对于这种上面挑衅的人毫不放在眼中,反正她在学校是出了名的“谁跟她作对,谁就倒霉”的霉女,她也不怕被上门寻仇,反正她也有一百种方法整死别人。

    徐璐看韩路遥这样心想迟早都得向大家揭示你的真面目,让大家都知道她才是对的!

    宋佳人看见徐璐也甚是不喜欢,这个女人总是喜欢没事就啊挑衅她,还喜欢跟她作对,有很多自己是生生忍住了骂她的冲动,在背地里说了不知多少诋毁她的话,她也装作不知道就想这样过去。

    但是诋毁她的朋友,这样的事情她才不允许发生!

    宋佳人刚想出口骂她一番,但是韩路遥一把拉住了她:“路遥,你干嘛?!”

    宋佳人现在正在气头上,今天不好好给徐璐一点颜色看看,她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悲剧就在一瞬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