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来了(1/2)
作者:白露未晞ki
    打气球啊......只要不再挑战这种超越人体极限的活动,什么都好说!

    宋佳人和韩路遥付了钱就开始打,“嘭——”的几枪过去,宋佳人是一个气球都没有打中:“诶!真太难了,打都打不到。”

    韩路遥举起手中的假枪,随手“砰砰砰”几枪,,倒是有两枪没中,不过比起宋佳人已经是很厉害的成绩了,顺利的拿到了一个小小的娃娃。

    “路遥,你好厉害啊,这都可以打中!”宋佳人一脸崇拜的看着韩路遥,“老板,我们还要玩!”

    说完宋佳人就把钱递过去了,“路遥李瑶,我要那个大的娃娃!”

    韩路遥没办法,又认命的拿起枪开始打了,很顺利的将娃娃拿到手,女生们像是听到了这个消息都赶过来要韩路遥帮她们打个娃娃。

    “韩路遥同学,可不可以帮我拿那个大娃娃。”

    “还有我还有我,我也要!”

    “我也要,帮我也打一个!”

    女生们都争先恐后的跟韩路遥说要娃娃,在打了几个娃娃之后,韩路遥明显看到老板的脸色不太好。本来就是小本经营生意,原想着也没有多少人能够打到什么很多的气球,现在他们吹气球的速度,都赶不上人家打气球的速度了。

    韩路遥转过身去:“各位同学们,你看,老板在这里做生意也是不容易,我们就不要再在这里继续耗时间了吧,你们看,也拿到了不少娃娃了,好歹也让老板赚一点啊。”

    宋佳人见此情况立马搭腔:“没错没错,路遥也要休息一下的,大家也体谅体谅吧!”

    各位女生听到之后也觉得有理,大部分也都散去了,还有一部分娇蛮的大小姐想的是既然你不给我打,我自己去找男生帮我打。

    韩路遥的这一举动倒是也吸引了不少男生,看到韩路遥连打枪都这么厉害,心里还是不服气的,你说一个女生的撩妹技能这么满点干嘛!

    看到有女生找自己打枪拿娃娃,男生们顿时心里就平衡了,看吧,他们男生还是有用的!

    韩路遥不知道他们心目中的想法,倒是觉得真的有点累了,于是就和宋佳人坐在一边吃冰淇淋去了。

    坐在商店旁边的长椅上悠闲悠闲的,韩路遥发誓她就是随意一瞟,差点就被冰淇淋呛死。

    阿瑟尔怎么会在这里,我去,旁边那个不是北深吗?!

    他们怎么会一起出现在这里?

    更糟糕的是,阿瑟尔看见她了,跟她招手,还想向她走来,看了一眼宋佳人完全没有注意到那边,匆匆的说了一句“去厕所”就向那两个人走去。

    “你们两个在这里干什么!”韩路遥将两人扯到一边压着自己的声音问。

    阿瑟尔倒是对此毫无感觉,在一旁很兴奋的回答:“来游乐场玩啊,以前都没有时间,现在你看,我可以来游乐场好好的玩一把了!”

    那言语中毫不掩饰的兴奋,要是旁人不知情还真以为他是没来过游乐场所以才这么高兴,但是对于韩路遥而言,别以为她不知道他以前去游乐场的次数还少吗!

    “别跟我说没用的,赶紧说你们——”韩路遥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不远处又有人跟她招手。
怎么都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