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1/2)
作者:白露未晞ki
    西浅由于心头烦闷,在撞了人之后并没有这个闲工夫去看对方是什么人,而是直接低头说了一声“抱歉”,正准备从那人身边走开的时候,却被一把抓住手臂。

    “呃——”西浅表示她受到了惊吓,这时才抬头看对方。

    嗯?是个亚洲男子?

    “这位先生怎么了吗?”西浅还是很礼貌的问了一句,对面的男子长得很好看,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饶是看过许多美男的西浅看到这样的一个男人还是有一瞬间的失神,仿佛就像是古代的帝君一样,高贵,神圣又不可侵犯。

    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现在正抓住她的手臂,还有越抓越紧的趋向。她皱了皱眉头,虽然先撞人是她的不对,那么没必要这样对她吧!

    西浅还是俺奶下心中本来就不爽的心情,礼貌又疏离的问:“不知这位先生想抓我抓到什么时候?”

    对方听到后楞了一下,而后将抓紧的手松了一点,但还是抓住她的手臂,不肯松手。

    西浅终于忍不了:“这位先生,你到底要干嘛!”

    还好这个地方只有他们两个人,西浅几乎是吼出来的,要是旁人听到一定会说她粗俗。

    林默雨很显然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他这么大呼小叫,他可还没有被女人这么粗鲁的吼过呢。

    有意思。

    他缓缓的松开了手,西浅揉了揉被他因为用力而抓红的手臂,既然放开了,那她也就不计较了,还是走吧。

    但是林默雨可没有这个意思放她走,一个跨步就拦在了她前面。

    “这样就想走了,那可不行。”林默雨仔细的将这个女人全身上下的看了一遍,西浅感觉那眼光就像X光扫描一样,但是又带有强烈的侵略性,让她感觉这个男人——很危险。

    林默雨看了一遍,觉得这女人不仅是脸蛋漂亮,连身材都是一流的,要胸有胸,要腰有腰,简直就是一个天生的尤物。

    他决定了,要将这个女人带回去,好好的藏起来,只属于他一个人。

    “你想怎么样!在龙旭你想闹事?哼,也不看看这是哪儿!”

    林默雨看着西浅很是不解,眼神中透露着:怎么了?在这不能闹事?

    “告诉你,我可是龙旭的钻石席位,别来招惹我!”西浅很是霸气的说完这一句话,想着对面的人应该知难而退了吧。

    在龙旭,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规定——在龙旭,不得和钻石席位的人发生任何的冲突,一旦发现是哪方先挑起,将永远都无法进入龙旭。

    但是相反,对面的人没有知难而退,林默雨笑了,笑的很妖孽,同时也笑的很大声,他好久没有听见遮掩有人跟他讲话了,还讲了一个这么大的笑话。

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