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1/2)
作者:白露未晞ki
    西浅端起茶抿了一小:“嗯,不错,信阳毛尖,看样子这龙旭的主人对茶道也是颇有研究啊。”

    看了一眼下面,好像人都坐满了,难不成都是听说了今天有顶尖的翡翠出来拍卖所以都跑来了吗?

    西浅开始有点担心自己不能拍到这个翡翠了,这么多人,万一这翡翠没有落入自己手的话,那宋佳人......嗯?下面这人很眼熟啊.....细细一看,这不是宋佳人和宋俊奇吗?即使带着面具也遮不了宋佳人那股“遗世而独立”气质,这孩子还是不属于这种场合的人啊。

    看样子,宋家也收到消息今晚会有顶级的翡翠拍卖了,来了固然是好事,不过.....这底下这么多人都盯着这块翡翠呢,就怕拍出来的价格远远不止当初的20个亿了。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主持人在台上激情的讲着,下面的人也听着,只不过西浅是没心听了,她的目标可是翡翠。

    在一系列的东西拍卖之后,西浅简直要睡,终于,重头戏来了!

    “今晚,我们将拍卖一块顶尖的翡翠,据说这块翡翠曾经是创下了世界翡翠拍卖的最高纪录,当然,我们的卖主考虑到急需要钱,所以把翡翠放到了我们这里拍卖,经我们鉴定,的确是快货真价实的好翡翠。”在说的过程中有人讲翡翠装在一个展台中,等到把遮着的布拿开,众人才看见这“早就听说”的顶尖翡翠了。

    “那么,我们的起拍价是5千万,望大家能玩的开心。”

    5千万!!!这么贵!!!

    怎么不去抢?!

    这是宋氏父女的心里第一想法,然而他们正准备喊价的时候,有人比他们更快。

    “8千万!这么好的翡翠,我就拍下来玩玩吧!”

    喊价的人是云城有名的暴发户,不一会儿就又有人喊价,一下子就把价格抬到了5个亿上面去了。

    “5亿5千万!”宋俊奇的心在滴血,不过还是松了一口气,嗯,只要不超过20个亿就好了!西浅看着底下的人这么争来争去,顿时觉得很有意思,兴致勃勃的看着就好。

    “6个亿!”喊话的是暴发户,他平常看宋氏不爽很久了,听闻前几天在宋氏承包的展览上本来要展出一块世界级的翡翠,结果在展览是突然不见了,对外是说还在运输上,可要是真的是在运输上,宋俊奇就不会来这儿了。

    宋俊奇很是憋屈,这个暴发户,平常在生意上就跟他作对,现在又跟他抢翡翠,这个暴发户!居然想跟他比有钱,做梦!

    西浅看着这暴发户挺不顺眼的,于是打开麦克风:“10亿。”

    底下的人都震惊了,天啊,哪来的这么有钱的人,还是个女的!转念想想,声音好像是从上面传来的,那就是钻石席位的人了?

    暴发户倒是没什么反应,反正只要把价钱提高,让宋俊奇这人多出一点钱,她是什么人都不重要!

    就是要他宋俊奇不好过,就是喜欢看他被气的半死的样子。

    反观宋俊奇,简直就是气的要死,真是的,从哪儿出来捣乱的家伙,这下好了,价钱又抬高了一个档次,真是心痛啊!

翡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