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要什么时候看我?(1/2)
作者:白露未晞ki
    最后校园开放日结束,最大的赢家不是各个班级,而是——韩路遥。

    光一招泡咖啡,几乎全校的女生都跑过来看她了,在女生们的心里韩路遥又多了一个技能,在男生们的心里,这家伙的来撩妹技能怎么这么多,以后要防着点。

    然而我们的韩路遥同学并不知道这一切,她只是觉得以后一定不要再去参加校园开放日了,本来是打酱油的,结果到变成她一个人的主场了,那些女生的眼神简直要把她烧死了。

    在这件事圆满过去之后,韩路遥感觉到了身心俱疲,直接请假休息一天了,辅导员很愉快的就批了。

    不过休息之后还是得把一切放入正轨,如果没什么大事的话,看样子明天得回去上课了。

    在上课的前一天晚上就迎来了不速之客——阿瑟尔。

    当韩路遥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见有一个人坐在她家的客厅沙发上,下意识就想毛巾扔他脸上,然而在看清了是阿瑟尔之后,韩路遥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货来她家怎么这么容易,话说是不是太频繁了啊!

    某货还很不自觉的开始吃起了她桌子上的零食,一边吃还一边评价这个不好吃那个不好吃,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她想把他做成肉片!

    阿瑟尔在看到房子主人出来了之后没有任何的自觉性,还在笑嘻嘻的跟她打招呼:“哟哟哟,晚上好啊~你的口味还真是独特,零食挺好吃的,就是有个别几个不好吃。”

    去你丫的,谁跟你晚上好,你吃我零食还评论那么多,还我零食!

    “你又过来干嘛!没事给我滚出去!”

    阿瑟尔悠然的有拿起一包薯片开吃:“唔......这个真好吃......这个什么牌子的啊——”在接触带韩路遥要杀人的目光之后,他讪讪的放下了零食,端正坐好。

    “咳咳.....其实我来的目的就是,你最近在学校里是不是太显眼了,这样不利于你的任务开展,可别忘了你的身份是什么!”

    最后一句就像一根刺一样扎进韩路遥的心里,对了,她的身份!

    过了一会,他又幽幽的开口说:“我建议你还是离那个宋佳人远一点,她可是个麻烦体,要像好好完成任务就别那么出名。”

    “我知道,告诉阿城,这个任务我会完成的!”

    回到学校的时候,韩路遥明显感觉到所有人看她的目光都不一样了,不就是个校园开放日嘛,至于跟自己整了个容一样吗,都是以一种看稀有物种的眼神。

    可怕!太可怕了!

    回到上教室里上课,还是坐在教室里比较踏实啊~幸好这节课是思想课,反正上课的人也不多,就算来上课,那大部分也是睡觉的,自己终于不用受各种目光的注视了。

    “路遥,我来了~”

    宋佳人猫着腰从后门进来,小心翼翼的坐在韩路遥的旁边,开玩笑,这种课你不来可以,但是上课迟到就是不能忍的了。
你到底要什么时候看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