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现了(1/1)
作者:白露未晞ki
    韩路遥当场心就漏了一拍,但是还是面带微笑的说:“见过?No,I am sorry,maybe you are confusing me with else.(也许你认错了人了)”

    为了让外国交流生听得懂,她还特地用英文讲,免得待会说中文的时候漏了陷。她好像记得这个交流生是叫Peter的吧......

    Peter又仔仔细细的看了她一遍,然后又说:“可能是我.....认错了,but,you are similar with the person I kown before......(你跟我认识的一个人长得很像)”

    韩路遥笑笑,这世界上长得想像的多了去了,她不一定就是你认识的那个人啊,在说了,这年头整容的人那么多,长得像也很正常。

    Peter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说了一声“sorry”便走开了,韩路遥看着他越走越远,眼神中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目光。

    远在Y国的某人听到了下属报来的消息后,对着窗外温柔一笑。

    终于——找到你了!

    西浅!

    交流生来校之后的一个月后,学校又将发生一件大事——传说中的校园开放日。

    这可是一年一度的大事情,为此不少社团早早的开始准备活动。为什么要举行校园开放日呢?是原因有两个:第一,C大的校长是从日本留学回来的,带回来的难免会有一些日本的活动,所谓校园开放日只是说的传统一点,实则就是日本的学园祭;第二就是C大聚集的人群都是一群生活在家里有钱有势的家庭里,为了让他们以后的发展的路更加宽阔,更加顺利,这样的交流就必不可少。

    更何况.....来的那**流生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不知道你们学生会有什么活动吗?”韩路遥吃着蔬菜问着宋佳人,她是学生会的,应该知道一点内幕吧,这样自己也好有理由请假啊......(☆▽☆)

    宋佳人看了一眼韩路遥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了,去年的校园开放日,这家伙就请假了,扔下自己一个人在学校里面。不是说离了韩路遥自己就不能生活了,但是总感觉怪怪的,有一种不自然的感觉,还是跟路遥待在一起舒服自然。

    她戳了戳自己碗里的饭,随意的说:“啊,今年的开放日,学校说了,学生会部长以上的人员不参加,负责治安和纪律卫生,随带一提,”她以一种邪恶的眼神看向韩路遥,让韩路遥汗毛竖起:“今年的开放日,全体人员都要参加,不·准·请·假!”

    Σ(⊙▽⊙",你说啥!不可以请假?!!!

    这样惊讶的直接反应就是,手上吃饭的筷子直接掉到了地上。

    宋佳人显然没有想到这件事对她打击那么大,有必要那么吃惊吗,不就是不能请假嘛,至于吗......

    对于宋佳人认为这可能是件小事,但是,对于韩路遥而言,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她不想去啊!!!

    为什么呢?因为一去肯定会被宋佳人拉去做各种事情,到时候,万一哪个社团少了什么人,要自己上去顶替,想想就痛苦!!!o(>﹏<)o不要啊!

    不得不说,韩路遥是很有先见之明的。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怎么请假啊,不然直接去校长办公室请假......

    “对了,校长这几天要回一趟日本,至于出勤的问题,全权交给了学生会负责,所以哦~路遥你必须来!”

    终于,在每个人怀揣着不同的想法,迎来了校园开放日。

    即使我们的韩同学再不想来,但是一想想张航以前盯着自己的眼睛,躲也躲不了啊。在校园里漫无目的的走着,看着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的活动,五花八门,什么鬼屋啊,什么运动比赛啊,更有甚者,借了几个班的教室,开了一个情侣,基友,闺蜜比赛。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韩路遥揉了揉眉心,啊,头好痛,想回家〒▽〒。

    “I just go to break free,free,I cry black tears and scream.....”一阵富有节奏感的手机铃声响起,韩路遥看了一眼上面的名字,真心不想接这个电话。

    “喂,主席大人找我有什么事吗?”这个时候打电话来除了问你在哪,有没有逃跑,不然就是有事找你,果不出其然,被她说中了。

    “到北教大楼304教室来。”高冷的说完就挂了,韩路遥都想骂人了,你丫的到底几个意思啊!

    到了304就看见门口宋佳人焦急的四处张望,看见韩路遥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赶紧抓住她的手臂就往教室里拖:“时间来不及了,你赶紧的换好衣服......”

    在换衣服的过程中,韩路遥得知这个教室本来是开的执事咖啡馆,还特地请来了交流生一起,结果一不小心,交流生在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下来,这下好了,扭了脚,人还在医务室呢,可是咖啡馆实在是太受欢迎了,少了一个人根本就忙不过来。想来想去,也没有合适的人选可以来替代,最后还是想到了韩路遥。

    “喂喂喂,送大小姐,我可没干过这座服务生的事情,第一次做,你就不担心我吗?”

    正在帮韩路遥扣上衣服纽扣的宋佳人的手一顿,但还是继续恢复了动作,气氛一下子就变僵了,韩路遥不说话,宋佳人也不回答。

    把假发带好之后,虽然韩路遥姿色不算太出众的,但是这套执事的燕尾服一穿,再加上假发,配上她那双最出众的带点妖魅的双眼,也还看的过去,到真有点像一个执事了。

    “好了,我去工作了,别担心我了。”韩路遥说完就出去了。

    站在外面的张航早就等不及了,怎么换个衣服都那么久,外面的生意都快爆棚了。等到韩路遥一出来,他有一瞬间的失神,心里却在嘀咕:这家伙,穿这套衣服还挺好看的啊。

    不得不说韩路遥的这身装扮又为咖啡厅增添一抹亮色,越来越多的人来了咖啡店,人多到要把教授挤爆了。

    首先是温杯,再是磨豆,组合器具,将磨好的豆粉倒入组合好的滤纸中,然后轻拍滤杯,将豆粉拍实,表面平整,将少量的热水倒入底壶中,摇晃几圈,然后倒出.再将拍实的豆粉放到底壶上,然后是闷蒸,冲泡,最后是装杯。

    这手法专业到也是没谁了,再加上她那张还看的过去的脸,获得不少女生的芳心。男生们都看呆了,纷纷想着,早知道自己也学一招了。

    这撩妹技能满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