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不是见过?(1/2)
作者:白露未晞ki
    西浅坐着车来到了机场,看着外面人来人往,眼中有着抹不去的忧愁,旁边的男子有些担忧的看着西浅说:“你确定要吃下这个药?这个对身体......”

    西浅看着手中的蓝色液体,勉强的笑了一下:“没事的,我不怕,为了西家,为了阿城,我什么.......都无所谓!”说完将手中的药一口喝完。

    一个小时候,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子从车上下来,她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Y国的天空,好像要下大雨了呢.......

    云城

    “而且啊,你看你在女生中那么有威望,男生也不敢明目张胆跟你作对,简直是最合适的人选!”

    韩路遥听完点了点头,这话说的倒是没错,怎么听上去怪怪的.....

    “你就当帮我一个忙嘛,你难道忍心看我为了这个工作而累死累活,饭不吃,睡不好的样子吗?TAT”

    宋佳人这话一放出来,韩路遥也没有办法拒绝,要是拒绝了,这小丫头一定要抱着她嚎啕大哭,然后就是被各种男生用眼神杀死,噢,太可怕了。

    “我做,我肯定要做的,好好做,一定要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韩路遥无奈的妥协了。

    “耶耶耶~\(≧▽≦)/~我就知道,路遥赛高~”

    提了策划案之后几乎是全员通过,随着日子一天天的临近,各部门的准备工作也接近尾声,看着交流生一个个从车上下来,全员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走下来的一个个都是高干子弟,重点是颜值还很高,以至于不少的接待人员几乎要昏迷过去了。

    然而,被张航的一个眼神立马就清醒了,作为主席,怎么可能连这点魄力都没有!

    他带领着学生会的人员上前进行友好的接待,不愧是主席啊,讲英文都讲得那么的流利动听啊,在不少人心里,他还是个白马王子呢。

    而我们的韩同学此时去哪儿了呢——她躲在了人群后面,为什么呢,因为来的交流生中好像是有人曾经参加的活动中见过的人。

    “路遥,你躲在这里干嘛,你是负责人诶,来来来,赶紧跟我到前面去!”宋佳人找她找了一圈,终于找到人了,但是,这人好像不愿走。

    “路遥啊,你得要露脸啊,没事的,这交流生谁认识你啊,你就带他们随便看看就好了,赶紧的!”

    听见宋佳人的言语中有点不耐烦,转念一想,也对,这样也没人认识自己......

    宋佳人可不给她思考时间,直接把她拎到了交流生前面,不管了,硬着头皮也得上!

    韩路遥看了一眼前面的人,立马就转换了一种状态,那个熟练程度啊,如果不是大家都认识她,不禁都怀疑这货是不是也是交流生啊!

    做了一天的向导,可把韩路遥累坏了,不仅要熟练的解释校园的各个地方,还时不时的要回答交流生各种奇怪的问题,重点是全程还要笑!!!这才是她最不能忍的,想逃都不行,不笑也不行,张航简直就是恶魔一样在后面全程盯着,脸都要笑僵了。

    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捶捶自己酸酸的肩膀,突然阳台上有黑影一闪而过——

    整个房子一下子等全灭了。

    “谁——”
我们是不是见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