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婚(1/2)
作者:白露未晞ki
    在大厅里觥筹交错,尽是养眼的俊男美女。

    “恭喜啊,终于和西家结为亲家了,这下可以西官两家强强联手了啊!”

    “哪里哪里,您过奖了。”

    此时,官诀在外面招呼客人,有一个狼狈不堪的女子身上衣服很是凌乱,嘴角还有一丝血迹的冲向了官诀,大叫着:“不好了不好了,新娘子被带走了!”

    官诀听后脸色突变,一个箭步就冲向了化妆间,里面很是狼狈凌乱,像是刚刚打斗过。

    他看向桌子。

    西浅,你够狠!

    此时“被人带走”的新娘子拿着别人给她的衣服缓缓的离开了订婚场地。

    西浅垂下去的眼眸里尽是痛苦,希望他能原谅自己就好了.......

    窗外一道闪电划过。

    后来进来的助手看见他家少爷很是颓废的坐在了地上,不忍心的开口说道:“少爷.....少奶奶已经派人去找了.....可是......您,还是要保重身体啊......”

    官诀看向手心的那枚戒指,自嘲的笑了笑,估计已经找不回了吧......

    他走到窗户前,看着外面开始下起绵绵细雨,不禁握紧了掌心新娘还未带上的戒指。

    云城

    “韩路遥,辅导员叫你去办公室。”

    “好,我就去,谢谢。”韩路遥把手上的书和上,放在教室里,起身准备去辅导员办公室。

    韩路遥从办公室出来回到教室不禁长叹一口气,又是找她做活动的事,唉,只想在学校安安静静的学习怎么老是要她做各种各样的事呢。

    这么想着准备拿起书回家的时候一摸课桌,诶,怎么空了!我的书呢!

    看向教室后面,那几个装作不在意眼神四处飘忽的男同学——她就知道,这几个男生每次跟她上同一节大课的时候,总是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捉弄她,也不知道是哪得罪他们了。

    下课铃声响起,韩路遥看向那几个男生,扬了扬下巴,示意要他们把自己的书还回来,几个男生无奈摊了摊手,从抽屉里拿出她的书递给了她。

    虽然总是捉弄她,但是她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过分。不像其他学校的那么恶劣,搞得学生自杀的都有,真不知道这年头校园暴力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

    在她看来,这几个男生不过是本着一时新鲜的感觉做事罢了,真是小男生。

    韩路遥拿这书就走出了教室,才准备走出教学楼就看见校门那边有很多男生堵在了门口,可谓是人山人海。

    宋佳人很是无奈,自己不过是等路遥下课,结果被一群男生堵在了校门口,现在连路遥都看不见了,唉,真是心烦呢。

    韩路遥对此很是习以为常,没办法,在C大这种僧多肉少的学校,尤其还是想宋佳人这种“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的美女在学校,想不出名都难。虽说C大不是很又名的学校,但绝对是有钱有权有势的人家汇聚的学校。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呢。”

    看着宋佳人一脸苦恼但又无法言喻的表情,韩路遥决定还是将她从“水深火热”中救出来吧,免得待会连她都回不了家了。

    “宋佳人,赶紧回家吧——”

    韩路遥几乎是扯开嗓子吼了一声,方圆十里的人都被她这一声吓得不要不要的,几乎是如同鸟兽般的散开,并且还很自觉的给她让了一条道出来。

    C大有像宋佳人这样的美女,也有像韩路遥这样的怪人。

逃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