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来客(1/2)
作者:于噬灵
    “小芸,王爷在哪?”

    “在大厅等候轩王呢。”

    呵,轩王,好久不见,今日又要碰面了,我独自走向大厅,盛夏的风吹走心头的浮尘,当面对时,天空亦格外开阔。

    天逸正品着手中的茶,听到脚步声,并未抬头却说道:“想好了,要见他?”

    “嗯,等等,你怎么知道进来的是我?”

    “当你在乎时,脚步声足以告诉这个人的一切。”他微微一笑。

    “那你说说我现在怎样?”说的这么邪乎,我能请你当算卦师傅吗?

    他放下手中茶杯,摸索了一下下额,“脚步虽沉稳有力,但步伐细碎,说明你暗自勉励自己沉着应对,却也担心事实会是怎样。”

    我瞪了他一眼,直接闭口不言,你厉害,我投降行了吧。

    他看了后反而笑意更浓,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还是昨天的他吗?算了,既然能说会笑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

    “王爷,轩王来了。”侍卫通传道。

    我的心怦怦直跳,指甲嵌入手心,天逸宽慰说:“没事,有我在,放心。”

    大哥,放心?那天他可是要杀我啊!

    “五弟,许久不见,最近还好吗?”天逸热情的迎上去。

    “劳三哥挂念,一切安好。”门口寒光射来,让视线结冰,他身披紫色绸缎长袍,腰间白玉轻轻摇晃,墨黑的长发披散却难掩洁白宛如雪莲花的俊容,左手中指上的蝎子仿佛活了一般冷光乍现。

    他身后,跟着两个手下,但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的手下,更像是两个左膀右臂,一个是有过两面之缘,容貌无人能及的青影,而另一个却无从知晓,一身黑色装束,与青影的白衣形成鲜明对比。

    “那日一别,将近两个月了,而今你已回朝,定要在我这里多住些时日。”天逸向前移动。

    听到这句话,我顿时有种想死的冲动,你要姐姐我怎么办!

    “那倒不必,臣弟……”他还没说完,便看见了躲在大厅东北角落里的我,眼神忽而变了变,说:“好啊,既然盛情难却,那只有恭敬不如从命了。”

    不行,这句话不算,你刚刚还要拒绝的!我在心里止不住呐喊,别逼我,不然我真会说出来!

    “如此甚好,管家,开席。”天逸被推回主位,蝎子坐在他旁边。

    我乖乖的找了个最不起眼的位置坐下,餐桌上,两个人有说有笑,我却提心吊胆吃完了这顿饭。不是我怕他,只是这样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不行,那我那一剑岂不是白挨了,再说了,我的毒还没解呢。

    晚上,我想起了小芸说的话,便只身前去找天逸,他还似昨夜一样,坐在庭前。

    我缓缓走了过去,“你……还好吗?”
30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