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救难掩恨(1/2)
作者:于噬灵
    随着午后的到来,人越来越稀少,我不能再这么耗下去。步履匆匆的走过一条又一条街,忽而一抬头,看到一个牌匾:花好月圆。

    也许,我可以试一试,妓院,或许可救我一命。

    我快速向前走去,看到门前两个花枝招展的姑娘正招呼着客人,我咬了咬牙,准备进去。

    我刚迈出脚步,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拽住袖子,拉至一旁。

    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见身旁的人冷冷的说道:“还能想出更烂的办法吗?”

    “啊?”

    那人突然扑上前去,与几个勾辽人展开了搏斗,周围的姑娘们吓得叫出了声,我看着眼前的一幕幕难以置信。

    那人不是别人,正是对我存有敌意并拥有天人之姿的青影,他为什么会出现,又为什么要救我?

    那几个勾辽人纷纷拿出刀剑,而青影却出人意料的拿出一把木扇,站在他身后的我真想趴在地上无力的叫道:“哥们,你逗我!”

    勾辽人不一而同的向他刺来,他嘴角微动,露出一种不屑,将扇展开飞速旋转,那群人顿时无法近身,然后与那群人厮打起来,速度之快超过了眼睛的接受能力,出手之狠几乎招招毙命,很快,那群人败下阵来,仓皇而逃,他正要追上去,我高声叫道:“别追了!”

    他听到我的声音停了下来,好奇的问:“为什么?”

    “穷寇莫追。”

    “哼,不要以为我在救你,”他从我身边走过,目光凌冽,“那样我会觉得很可耻。”

    很快,消失在眼前。

    这算什么?恨我,干嘛救我?

    他为什么会这个时候出现?太多太多的疑团急待我去破解。

    “童苏小姐!”

    我寻声转过身去,小芸已经带上一帮人赶到,但令我奇怪的是,这些人我都不认识。

    这样说来,只有一个可能,这些人,是天逸的影卫,除非遇到重大的事,这些人一般不会出动,而这些人,也只为皇家的人卖命,我心里暗自默念:天逸,谢谢。

    “小芸,”我说着向她走来,“放心,那些人被打跑了。”

    她难以置信,睁大了双眼,确认没有勾辽人的身形后才带我离开。

    “童苏,怎么回事啊?”这是小芸第一次叫对。

    “不知道为什么,青影突然出现,救了我。”

    “青影?他不应该在轩王身边吗?”小芸的眼睛很单纯的看着我。

    “我也不清楚。”

28救难掩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