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血染含光(1/1)
作者:于噬灵
    他要走了,他要走了,这是我脑中中最后回想的话。

    不舍的时光总会过得很快,夜晚,如期降临。

    “大哥,如果一会儿有人叫我去吃饭,就说我不舒服,不去了。”我对着门外的侍卫说。

    “是。”

    明早他们就会离开,我也会和蝎子一起上战场,今晚,是践行,是离别,也可能,是永别。

    果然,没人再打扰我,我独自一人喝着酒,赵晓不按常规的出现了。

    “你怎么来了?”我有些醉意。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喝酒啊?”他没有了平时的放荡,夺走了我手中的酒。

    “明日你就走了,我也……”我笑了笑,没再说下去。

    “你怕吗?”他说的很认真。

    “怕不怕重要吗?蝎子告诉我,如果我不战,会有更多无辜的人倒下。”我醉意渐浓。

    “可你想过吗?这里的一切,与你我又有什么关系。”他看的很远。

    “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反恐部队可是正义的化身。”我傻笑着。

    “童苏晨,其实,你还是挺在乎赫连天灏的。”他看着我。

    “好久没有人叫我名字了,再叫一遍。”我已经分辨不清东南西北了。

    “你要小心……”后面的,我听的很模糊,只感觉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我想说:兄弟,不论明天是怎样,我们永远是兄弟。

    我睁开眼,已经是第二天了,换上了早已准备好的男装,便去和蝎子一帮人回合。

    我刚过去,却不见天逸一行人的身影,“他们……走了?”

    “不然呢。”蝎子的口气中不含善意,他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集合完毕的军队,说:“出发!”

    浩浩荡荡的军队就这样出发了,我依旧和他在一匹马上,奇怪的是,我总觉得蝎子在盯着我,但是眼神比以往更加复杂。

    两军开始激烈对战,我也早早做好了准备,将弓箭的前端绑上易燃的柴火,放箭时,将其点燃,算是小小的火攻。

    “你坐稳。”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蝎子早已换到另一匹马上,与敌军厮杀,我拿起手中的剑,狠了狠心,也卷入这一场战争中。

    凭借我在部队中的经验,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

    “是你?”我身旁响起了我恨之入骨的声音。

    我抬起头,对上了那张万恶的嘴脸,“雷季梵!想不到你也来了,还是勾辽的人。”

    “看来,我们注定是敌人。”他嘴角上扬,让人恶心至极。

    他猛的挥刀向我逼近,我用剑挑之,相互对垒争执不下,这样只能等到双方体力耗尽,我必须主动出击,不如……

    我抽出剑,猛的刺向他的马,他瞬间从马上摔下,我向后退了两步,“怎么样?在这儿,你还是……”

    不等我说完,一口鲜血从我口中喷出,后背传来刺骨的疼痛,我能感觉到鲜血从后背流下,身体一时间僵硬,大脑一片空白,我留着最后的力气回过头,可当我看到那个人时,却昏厥了过去。

    我不住地在内心问:为什么?是你……

    他的长发被大漠的烈风吹起,俊美的容颜暴露无遗,碎有满天星辰的眼眸明灭之见透出妖治的冷光,长袖扬起,任由我的血渐渐去勾勒含光的样貌。

    我终于看到了含光的模样,不想竟是以血萃之,他的脸上既没有兴奋,也没有伤心,对,什么都没有。

    可是我还是想问:为什么?这是你所想要的吗?我记得你说过“我……护你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