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臭味相投(2/2)
作者:于噬灵

    可我没想到的是,他掀帐而入了,我躲在帷帐后面,一时慌了神。

    他转过头去,也感到了尴尬,清了清嗓子,说:“怎么……还没……穿好。”

    “那个……我……不会。”这个理由一说出口,我顿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他一定是被呛到了,“……是不是女人……”

    “刚做几天你们这儿的女人,还不太懂。”我一脸抱歉的傻笑。

    他犹豫了一下,然后转过身走来。

    “你想干嘛?”我受惊了。

    “你说呢?”他的口气透出不容争辩,“怎么会有你怎么笨的人!”

    他不由分说的把我按到床上,我一直大叫不停,他按住我的手脚,将衣服上的绳子朝后一系,又将宽大的衣衫向前一拉,最后将腰带系上,大功告成,我呢,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不过,他一直闭着眼睛,从未看我一眼。

    等到他离开帷帐,我才缓缓开口:“那个……你是不是穿过女装?”

    他猛的回头,眼神中充满恨意,脸颊却是通红:“今天的事,要是你敢说出去半个字,我必将你碎尸万段!”

    “明白,明白,我……我不会说的,我发誓。”我吓的有些口痴,但是他这么大声,确定外面的人听不见吗?

    他从帐中走过,好像看见了什么,倒退回来,从桌上拿起了一只步摇,精准地扔给了我,淡淡的来了一句:“戴上。”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我吓得不轻,戴上之后,赶快跟了上去。

    走到帐中,环视了四周,重要的人都在场,赫连天逸朝我一笑,“童苏,你来了。”

    “嗯,大家久等了。”我语气中带着歉意。

    “谁说等你了。”站在天逸旁边的人却没好气的来了一句,还会有谁呢,当然是那该死的赵晓。

    “不呛我会死啊!”我瞪了他一眼,身边的人一时间沉默,有些冷场。

    “原来,你们二人已经如此熟络。”我没看错吧,天逸的眼中有一丝伤心。

    “这叫臭味相投。”那只蝎子的回答将我毁的很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