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降侍卫(2/2)
作者:于噬灵
    “嗯?”

    他拿出一块石头,可看起来没什么特别。

    “这是……”我有些不理解。

    “这块石头很独特,听说月圆之夜会发光祝福拥有它的人。”他解释的神乎其神。

    “真的?太神奇了吧!”有这样的事,我的世界观有点被颠覆了,但想到我都能穿越过来,似乎也没有什么不能发生了。

    “你收好,它对我真的很重要。”他说的很正式。

    “放心,你送我的,我肯定不会弄丢的,还有……谢谢你。”我害羞的低下头,天呐,怎么像个小女生。

    “你怎么出来这么半天都不回去。”从营地的方向的走来一个人,可这个人的声音……为什么……熟悉到我想去揍他?

    “与童苏姑娘聊天,不想忘了时辰。”赫连天逸对身后的人说。

    那个人渐渐走来,我在月夜之下看清了他的轮廓,与他对视的瞬间,我与他都为之一振。

    “啊,忘了介绍,童苏,”他对我说,“这是长公主的贴身侍卫赵晓。”

    “幸会幸会,其实,在下之前也认识一个叫赵晓的人,不过,那人,可不是什么侍卫。”我勾了勾唇角。

    “纳兰童苏,路上听说了,其实在下之前认识一个和姑娘很像的人,不过,不叫纳兰童苏。”那个侍卫也学着勾了勾唇角。

    夹在中间的赫连天逸一时间迷惑不解,“你们……”

    “不认识!”我与那个侍卫同时脱口而出。

    “在下送您回去吧!”说完,侍卫推着轮椅就跑了。

    “狗腿,哈哈!”我看着他们离去。

    一会儿,侍卫一个人又来了。

    “呦,不错嘛,一个反恐部队校尉,成了贴身侍卫。”我略带嘲笑。

    “哪儿比得上您啊,我的一个下属,成了纳兰家的小姐。”赵晓口气更胜一筹。

    这个人,虽然彻头彻脚的不正经,但那张脸还说得过去,古装似乎更帅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