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护你周全(1/1)
作者:于噬灵
    我感到背后一道寒光闪过,但仔细一看,却什么也没有,疑惑瞬间占据心头。

    我在他身前,看不到他的面容,我甚至不敢想他冷酷的神情,环绕我的是有情还是无情,他的戒指暴露在我眼前,那只蝎子正发出噬人的光。

    他潇洒一挥,对面的人应声而倒,鲜血溅到我的脸上,而我,从未面对过如此凶残的场面,一瞬间的愣神,一瞬间的崩溃,泪早已落下,但他不会注意到,我更觉得,?这个世界才属于他。

    他的招式变化莫测,让人应接不暇,只身一人杀出一条血路,周围的人无一能近身,步步向敌方主帅逼近,忽而,停止了前进,弹出了两颗弹珠,弹珠无分毫偏差击中对方,主帅的大刀落地,马腿部受创而受惊。

    而后,是无止境的厮杀,我开始分不清周围的一切,我听到内心的呼喊,但软弱到无力气说出,等了不知多久,我身旁的人说到:“休息一下。”

    我的脚早已失去了力气,从马上倒下来,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还是同一个人,可为什么刚才那么冷?应该是心在作祟。

    他似乎感到了我的恐惧,没再说一句话,我,灵魂已被掏空,正如面前曾鲜活的生命,现在躺在罪恶的血珀中。

    很快,就是下一次进攻,我该怎么办?

    “我是在这里被发现的吗?”我虚弱的问到。

    “是。”又是一时的无言。

    我来到这个世界的起点就是无边的血色,我不禁自嘲,到底在害怕什么,自身早已鲜血淋漓。

    “如果你我不去面对,身后将有更多的人倒下,天下百姓将承受更大的痛苦。”他说的很悲伤,很悲伤,这难道是他的痛楚?

    不错,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放心,我……护你周全。”他的眼神中充满坚定。他不再用“本宫”自称,去掉那层伪装,还原那个有血有肉的赫连天灏。

    我嘴角轻轻勾起,一个似有似无的弧度,“我的东西呢?”

    “在这。”一个士兵跑过来。

    “拿火来。”我面无波澜。

    “你要干什么?”蝎子一脸疑惑。

    “他们最精锐的部队在哪?”我没有回答。

    “我带你去。”他的眼神告诉我:视死如归。

    “驾!”我被他护在身后,向那群“匍匐的猎虎”靠近。我将带的东西点燃,千钧一发之际扔向敌军,没停顿,飞速远离,我不敢回头看,但爆炸声响彻云霄。

    前面的他身体颤了一下,似乎是被震惊到了,但很快恢复了平静。

    “为什么信我?”我问。

    “因为你的命在我手里。”他的话太强硬,我无反驳的余地。

    兜了一大圈回到军队中,将士们欢喜雀跃,又多了些冲劲,敌军则慌了阵脚,惊恐万分。

    “现在可以说是什么了吧。”他并没有看我,目视着前方战局。

    “炸弹。”

    他眉头一皱,表示不理解。

    “你……记住就好,我会告诉他们如何制作。”对于我的世界的东西,我不想提,那或许是痛苦的源头,或许是新生活的牵绊,除非……真的让我遇上除我之外的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