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军中统领(1/1)
作者:于噬灵
    “啪”,我在朦胧中听到,然后感到生疼,猛的睁开眼,看到鞭子落到我身上。

    “起来,将军问话!”士兵的眼中充满不屑。“就算是杀头也没有饿着让人上场的,更何况这是问话。”我忍着痛直视他。

    “呦,都到了这般境地了还想吃饭,哼,没门。”说着,讥笑了一声。“那你告诉你们将军,今天怕是不能问话了。”我偏过头,不再理他。 “哼,将军可没说有你的饭菜。”我依旧不动,不再与其说什么。

    “将军一向以大局为重,不如你我问问?”另一个士兵提醒道?。他皱了一下眉头,“走。”

    也许人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真的什么事都能做出来,正如现在的我,拼尽全力换一刻生存。

    过了一会儿,两个人提着饭菜回来,“给”,我正要伸手去取,他们却把饭菜丢到地上。我拧着头皮从地上捡起,一口塞进嘴里,一股霉腥味飘进口鼻,我强忍着吞下,

    告诉自己还没到哭泣的时候。又一口,我感觉到心里那个反叛的自己,正在作呕。如果不吃,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撑到几时,我要活下去,我不断告诉自己。

    “咋样,好吃吧。”一张丑恶的嘴脸靠近我,我翻了个白眼,内心满是愤恨。

    “快,将军要问话。”很快,我又被拖到地上。

    “你要时间,我给了你,现在可以说了吧。”将军擦拭着手中的刀说道。

    “我还是想请教将军个问题。”我努力平复着自己。

    “哦?愿闻其详。”

    “我若是勾辽的人,那结局难逃一死,但如若不是呢?”

    “如若不是,我自会放了你。”

    “放了我?就算我不是,谁能证明,将军说放了我又岂能作数?这里全都是你的人,我只能任人摆布,这样看来,我说与否都没有多大意义呀。”

    “嗯哈哈,真是个精明的女人,不过不要以为这样,我就对付不了你,别忘了,你吃的东西可是从我那儿拿走的。”

    “你做了手脚?”

    “你觉得呢,越普通的东西,?反而越让人放心,更何况你早已饥肠辘辘。”他又鬼魅一笑?,?大有种小人得志的感觉。

    “你应该感谢,你遇到的是我,如果督军来了,你活不过一时三刻。”他面色平静。

    督军?我刚醒来时好像听过,难道说他才是军中统领?看起来,要躲过此劫,我必须有一个强大的身份做依靠。

    “将军,督军让您过去。”士兵跑来通告说。

    “什么事?”他目露紧张神色。

    “是纳兰家的人来了。”

    “带我前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