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岳母出刀,媳妇归鞘(1/2)
作者:雨雪紫冰辰
    梁辰苦笑着摇摇头,又笑着宽慰道:“别担心,我现在脸皮厚,不怕。”

    “我才不担心你呢。”

    洛冰语幽幽地叹了口气,从梁辰手里抽出手来,“你还是想着怎么过我爸妈那一关吧,我跟冰凝在这里说话。”

    她既然已经醒来,便是没了生命危险,梁辰犹如从地狱升入天堂,已经放下心来,且看她脸色苍白,显然刚刚醒来还是有些虚弱,又知道确实应该头疼洛父洛母那一关,外边还有一堆人,因此闻言也就留她们两个在病房,自己推门出去。

    外面形色各异的人群已经将近散去,连秦洛雨以及那位极可能就是紫雨冰雪中紫儿的那个紫衣女孩都不见,应该是去陪小雪去了,梁辰出来的时候,洛父洛母正送走最后两人,都是年轻人,很有礼貌地道别离去。

    临走前看到梁辰从病房出来,免不了用审视目光看了眼梁辰,其中一人微微含笑,令人一个却是不加掩饰的敌意。

    梁辰轻声问好道:“叔叔阿姨好。”然后向岩石一样站在旁边的荆藤点头笑了笑。

    洛父摆了摆手,拉着洛母在旁边长椅上坐下来,然后示意梁辰在自己另外一边坐下。

    梁辰没有过多迟疑,走过去坐了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衣服可能没有干透,或者是北京的深夜有些冷,他感觉到了一些冷意,不过没有任何动作。

    在外人眼里可能更为聪慧的洛母并没有说话,与当年一般,只有她一人的时候,她会是一个聪慧的女人强势的母亲,但当洛父在身边时,她就只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

    哪怕有当年的不快与芥蒂在,梁辰也无法否认,洛父洛母是梁辰截止到目前为止,他所见所知最完美的一对父母甚至是夫妻,洛母雍容高贵,洛父挺拔沉稳,看着确实很像是能养出冰儿这般可人儿的父母。

    洛父打量了一眼梁辰,脸上露出一些笑容,道:“冰儿这场车祸,实在是把所有人都吓得不轻,我知道旧金山那边大雨,你能这么快赶回来,也是不容易的,不过听说你正在那边打比赛,就这样过来,没有什么问题吗?”

    梁辰笑了笑道:“还好。”

    洛父点点头,道:“你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很清楚,我为什么会找你,想必你也是明白的。冰儿还在病中,我想你跟我们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不会希望她受到伤害……”

    这个完全有理由对梁辰大发雷霆也有能力让他刚起步所谓事业顷刻烟灭的男人长吁后口气,完全不像是一个身居高位的要员,平静道“所以其他的话,我也就不说了,今晚我只想问一个问题。”

    已经猜到了什么问题会有这般杀伤力的梁辰点点头道:“您说。”

    “你与那位苏小姐,是什么关系?”

    梁辰默然。

    默默等了片刻的洛父笑了笑起身,旁边洛母很有古时夫唱妇随样子也站起,两人转身往病房过去。

    无言以对的梁辰终于在这个时候站起来,没有解释什么只是喊了一声叔叔阿姨,然后在两人停步的时候问:“能不能让我们自己选择。”

    没有回答。

    梁辰轻轻吐出一口气,继续道:“以前在电影小说里看到这种戏份的时候,觉得很好笑,但那时候我连说出那些可笑话的勇气都没有,你们比我更了解冰儿,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该做什么,只求你们能给她一个自己选择的机会,假如我需要为此付出什么代价,我自己接着。”

    洛父回头看了他一眼,嘴角掠过梁辰此时城府还琢磨不透的笑容,问道:“要我去游戏里面跟你打一场吗?”

    梁辰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样接这句话。

    洛父洛母走进了病房。

    梁辰一个人站在廊上怔怔不语,旁边岩石一样站着的荆藤忽然开口,声音不大,但很吓人。
020 岳母出刀,媳妇归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