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绝境!辰慕冰归来!(1/2)
作者:雨雪紫冰辰
    【008】绝境!辰慕冰归来!

    连续两局,狼队都展示出来了令人窒息一般的节奏,只要拿到了优势,就是各种入侵,果决凌厉,根本不给任何翻盘的机会,连续两盘都是在三十分钟出头就结束了比赛,干脆利落。??w?ww.

    当第二局再次被狼队以令人窒息节奏在三十分钟就推平基地的时候,整个比赛现场一片寂静,哪怕是狼队的粉丝,也在短暂欢呼后,陷入了一阵十分诡异的寂静之中。

    “恭喜狼队赢下了这局比赛,以2:0暂时领先,现在他们距离全球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只要能一鼓作气再拿下一局,讲直接获得全球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负责解说的人是阎京与钱乐,这两个人这个时候都可以说是感慨万千,就在不久之前,他们刚刚亲眼见证了星光战队击败rst屹立到了世界之巅,而现在,面对着曾经手下败将,却被逼迫到了这般地步,很可能就要被三比零带走了。

    “其实我刚刚在后台是看到了辰慕冰的。”

    钱乐终究还是提到了这个人,眼下星光战队唯一的希望了,他叹了一口气道:“不知道辰慕冰接下来会不会上场吧,其实星光在常规赛中后期,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他们的成长了,不过跟一些老牌强队相比,他们在运营、决策方面,还是做得不够好,需要一个核心、大脑,来重新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这个……还是看稍后教练组那边怎么安排吧。”

    辰慕冰跟星光老板的事情,圈内其实大多都有些耳闻,一个世界顶尖级的adc居然被放在了替补席,没点什么异常内幕,哪个战队能在正常情况下做出这种事情来?其实之前也有不少战队联系过星光战队,想要把辰慕冰买过来,可惜人家一概拒绝,就是我不用,也不能让你用的架势。

    钱乐跟阎京这时候也没有办法再说更多,具体如何决策,最终还是要看星光俱乐部这边。

    后台休息室里面,星光战队从选手到教练,从领队到辅导,全部都是一片神情惨淡,气氛沉默压抑,几乎令人窒息,像是小锦他们,这个时候连呼吸都要小心翼翼,唯恐一不小心就触动了谁正苦苦压抑的情绪。

    然而休息时间很短,这个时候没有时间再沉默下去。

    泡泡看了一眼旁边正在用韩语商量的三个韩国教练,然后问吴迪:“怎么说?我是无所谓,但你这个赛季打完肯定就要退役了,你甘心吗?”嘴上虽然说着无所谓,可他阴沉的脸色,哪里有半点无所谓的样子?

    吴迪没有说话。

    胡杨同样沉默。

    小罗看着旁边的司马老贼,后者依旧万年不变的面无表情,他有些无奈地叹口气,然后转头问翻译:“教练在说什么?”

    新来的翻译是一个毕业没多久的年轻小姑娘,容貌平平,但性格很好,闻言就低声道:“他们在商量怎么才能够让辰慕冰上场。”

    吴迪转头看向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的梁辰:“你觉得希望大吗?”

    梁辰正在打字的手指停顿了下来,然后想了想道:“不好说。”

    吴迪没有再说话。

    旁边一直跟几个选手关系都不错的小锦却弱弱地问道:“辰慕冰,你已经整整一个赛季没有打过训练赛了,现在上场,能打赢吗?”

    没有人回答。

    小锦吐吐舌头不再说话。

    梁辰手机上面,那个仅有三个的鱼龙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交流群里面,苏大小姐也正在问他有没有机会上场,梁辰想了想道:“机会很渺茫,估计是没希望的。”

    吴迪泡泡他们听不懂韩语,梁辰现在却是差不多可以听懂的,新来当翻译的小姑娘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三位教练并不是在商量如何让他辰慕冰上场,而是在争吵,其实也蛮让他意外的,因为朴在熙和那位夏季赛开始前才被王锦城重金从韩国请来的新教练,都很激烈的表示绝对不可以让辰慕冰上场,因为这样子会触怒老板,反倒是之前跟他一直矛盾重重,很不对付的崔秀言,一直在坚持要让他上场。

    “我没有办法否则icy是一个很强大的adc,但是崔秀言,你要知道他已经离开赛场整整一个赛季了!他替补了一个赛季了!就算他上场,你认为他就能够改变局势吗?而且让他上场,我们会触怒老板!你知道是谁在给我们发丰厚的薪水吗?是老板!不是icy!”

    新来的金浦原说话语气已经有些压抑不住的暴躁了,语速飞快地质问道:“你应该知道老板的意思,icy会出现在替补名单里,只是为了给粉丝们一个交代,这是一块遮羞布,老板没有任何想要让他上场的意思!你这样子做,就算是打赢了比赛,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门票,我们也会惹怒老板的,你明白吗?”

    “没有错的!”朴在熙很显然站在了金浦原的一边,帮腔说道:“我理解你想要去全球总决赛的心情,但是你要保持理智,我们是来赚钱的,ok?”

    崔秀言怔了一会儿,然后正色道:“我是一个教练。”

    这个梁辰一直很看不惯的主教练说完这句话之后,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拿出手机道:“我去给老板打一个电话,我会努力说服他。”

    “好吧,随你,不过你的时间不多了。”

    朴在熙和金浦原也没有阻拦,崔秀言的单独离开自然是吸引了整个休息室里面所有人的目光,在场没有笨人,而且眼下的情况以及完全明朗的,崔秀言拨打着电话离开,自然是要去请示老板了。

    “崔秀言说他去说服老板,让辰慕冰上场。”负责翻译的小姑娘低声说了一句其实很多人已经猜到的话。

    胡杨闻言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似乎在舒缓自己的情绪,下意识地握紧了拳头,坐在旁边一语不发。

    吴迪伸手拍了一下胡杨的肩膀,胡杨抬起头来挤出一个笑脸,然后跟旁边的泡泡、小罗,甚至司马老贼,不约而同地转过目光,看着梁辰。

    梁辰正在打字回消息。

    泡泡有点无奈地道:“喂!辰慕冰,你能放下手机吗?”

    梁辰抬头看他一眼,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问道:“我倒是想跟着你们一起着急,可是你有办法让我上场?”

    泡泡撇嘴道:“我要是有办法,能被逼到这步田地?”

    小罗忽然道:“要不马哥你也学学小东?”

    已经知道了当初小东是故意自残给辰慕冰登场机会的司马老贼瞥了眼小罗,只给了一个字:“滚。”

    原本心情很糟糕的几个人,脸上忽然就都忍不住露出了一些笑容,梁辰也笑了笑道:“如果能上场,我肯定尽一切可能打赢,但这个可能性实在不高,不过就算我不上,也未必就没有机会……”

    正说到这里,就听有工作人员来提醒上场了,梁辰看了眼刚刚崔秀言离去的方向,微微一顿,继续道:“实在不行,就四保一吧,泡泡吴迪帮忙渡过前中期,杨哥前排,小罗保护,相信老贼。”

    “嗯。”
008 绝境!辰慕冰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