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宿命:滴血翻盘 下 「八千字章」(1/2)
作者:雨雪紫冰辰
    团战在瞬间爆发,然而因为rst这边选择的时机实在是太极限了,晚哪怕一秒钟都有可能让梁辰他们直接一鼓作气拿下大龙,而早一秒钟又会使得大龙血量不会那么残,诱惑不够。

    而现在这个时机,恰是每一个打野都忍不住眼里只能看到大龙血量的时候!

    急于证明自己,已经在这场比赛里打得热血沸腾的泡泡,在这一刻完全忘记了梁辰刚刚说“有人过来先打人”的指令,在rst五个人冲进来的第一时间,他口中一直在大喊着:“大龙!大龙!”

    声音之大,几乎盖过了梁辰的话,好在胡杨与小罗都还保持着冷静,听到梁辰喊了一声“维克托”之后,胡杨大招直接洒落下来化作一条烈焰长廊,横亘在大龙坑前的河道上面,出了慎嘲讽位移冲入大龙坑里面之外,另外四个人全部被熊熊烈焰吞没。

    “我的天!胡杨这个大招,大到了四个人!”

    “盲僧还在打龙!”

    “牛头……”

    ……

    “轰!”

    小罗一双硕大牛眼在人群之中死死瞄准大魔王的维克托,果断一个二连上去捶飞大地,然而举起双臂捶下的瞬间,就发现这个维克托已经凭空消失。

    闪现出现在火焰长廊的另外一侧,虽然稍微远离了大龙坑,但维克托最为致命的三个技能都已经打了出去。

    内爆力场!

    死亡射线!

    混乱风暴!

    大龙坑这个位置太利于维克托的发挥了,一道死亡射线划过,地面上便出现通红沟壑,直接扫过了牛头、兰博、瑞兹、卡莉丝塔三个人,梁辰很快反应过来跳开,但仅仅是第一段伤害,就已经打掉了他足足三分之一的血量!

    “泡泡!”看到泡泡还在打龙,梁辰提高了声音叫了一声,发现队友这边血量瞬间全部被打残的泡泡这才终于反应过来,来不及反思懊恼,一道天音波踢在了面前的慎身上,然后毫不犹豫便是一记r闪将慎从大龙坑里面踢了出去。

    沿途撞过了奥拉夫雄壮身躯,撞飞了大龙坑边缘的卡尔玛,撞破了希维尔的护盾,撞飞了还在控制着混乱风暴打出爆炸输出的维克托!

    一脚踢五个!

    全场惊呼!

    吴迪已经被逼无奈不得不闪现逃出大龙坑,刚刚维克托死亡射线二段伤害配合混乱风暴几乎瞬间就把他给秒杀掉,这时候血量已经快要见底,而同样是被内爆力场减速,被维克托一套爆炸aoe打惨的胡杨也几乎在同时交出闪现,喷涌着炽烈火焰出线在维克托面前。

    吴迪在加速效果下也冲到了维克托面前,已经被兰博减速到的大魔王立即按出了金身。

    泡泡的盲僧一脚把慎踢出来后,借着天音波的印记,第二段回音击跟了出来,一掌拍下减速,就开始希维尔杀。

    希维尔身旁的卡尔玛立即一根锁链捆在了盲僧的身上。

    疯狗一样的奥拉夫目标自然还是梁辰,小罗给奥拉夫身上套了一个虚弱之后,就没有再去管他,任由梁辰一个人在大龙坑里面风筝遛狗,他同样转身走向了金身状态下的维克托。

    “吼!”

    血量已经残的大龙发出愤怒的咆哮,不分敌我的在无差别喷涂龙息攻击,身处龙坑里面的bengi与梁辰都被喷掉了不少血量,不过奥拉夫血多皮厚,显然更具优势。

    然后……

    残血的卡莉丝塔在滑步后退的时候,从大龙坑里面跳了上去,暴怒的奥拉夫举着大斧狠狠地撞在了龙坑峭壁上,犹如被玻璃门困住的野兽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卡莉丝塔在龙坑上面攻击自己,却只能在原地转圈圈。

    “大龙!大龙!”

    耳边传来woker的着急喊声,bengi猛然回过神来,不顾在大龙坑上面的卡莉丝塔,马上就掉头去打大龙。

    大龙坑内已经仅剩奥拉夫一个人。

    原本就只剩下三千左右血量的大龙在奥拉夫一斧头轮下去,又开启了冷却后的残暴打击攻速飞快“砰砰砰”一阵猛敲之后,血量飞快下降,逼邻一千血。

    这时候“哧”的一声刺耳锐啸传来,伴随着一根狭长血矛飞来,卡莉丝塔重新跳回了大龙坑内。

    在大龙坑里面风筝奥拉夫的时候,因为飓风的分裂箭效果,梁辰的攻击还是会间歇落在大龙身上的,大龙身上插满的血色长矛并没有减少多少,但在刚刚为了躲避奥拉夫伤害而跳上大龙坑后,大龙身上的血色长矛虚影就开始慢慢消退了。

    长矛在目标身上的保留时间是四秒,也就是说卡莉丝塔撕裂拔矛的爆发伤害,完全来自于四秒钟之内打出来了长矛数量。

    正常情况下后期大龙时刻,一个六神装卡莉丝塔的拔矛撕裂伤害是比惩戒还要高的,完全可以破千,但现在……

    最多只有五六百!

    这个奥拉夫如今十七级,现在的惩戒伤害已经九百五了!

    除非对方失误,否则抢掉大龙的希望近乎为零!

    梁辰在刹那间便做出了取舍,直接放弃了抢龙的打算,攻击目标继续锁定奥拉夫。奥拉夫这个英雄基础伤害就高,一身肉装输出也完全足以切死后排,bengi一身肉装,但随着不论任何一个adc,暴击攻速流的出装只要到了后期,有装备支撑,输出绝对是恶魔一样恐怖的存在,这时候奥拉夫的血量已经仅剩三分之一了。

    “哧啦!”

    脑中电光火石斟酌考量的瞬间,又是三发普攻出手,梁辰毫不犹豫地按下了自己的e技能撕裂拔矛,残血的奥拉夫瞬间倒地。

    一声凄烈龙啸响彻整个召唤师峡谷,大龙也随之倒下。

    梁辰他们身上并没有出现大龙buff标记,是临死前的奥拉夫惩戒掉了大龙。

    团战爆发后的战局激烈混乱,梁辰击杀掉了奥拉夫,奥拉夫临死惩戒掉大龙的同一瞬间,另外一边的woker金身时间刚好解除。

    默默算着金身时间的胡杨、小罗、吴迪三个人打出来了自己的技能。

    纵火盛宴正在冷却的胡杨扔出来的是自己鱼叉。

    没有办法锁定目标的吴迪是q技能超负荷起手。

    小罗则是最关键的大地粉碎,想要在金身结束瞬间就把面前这个残血大魔王给击飞起来。

    然而电子竞技的惊心动魄,很多时候就是因为零点零一秒的差距就足以改变一切的结局。

    事后慢镜头回放的时候,这一刻变得极为缓慢而清晰。

    牛头粗壮双臂高高举起即将捶下。

    流浪的超负荷法球与鱼叉都已经到了途中。

    维克托身上金色退去,重新恢复活力,然后就在这个瞬间,第三只手臂抬起打在了旁边的兰博身上。

    虹吸能量!

    给维克托身上了一层白色护盾。

    同一刻,一道死亡射线从瑞兹脚下蔓延开来,在地面上划出一道深红宛若被烧化般的沟痕,蔓延到了兰博脚下。

    一片深红火焰沿着那深深沟痕席卷而过。

    还有四分之一血量以上的流浪直接倒地!

    然后维克托被击飞起来,虹吸能量的护盾给他吸收掉了一些伤害,但超负荷法球、鱼叉、大地粉碎的伤害叠加起来,等落地之后,woker的血量还是直接被打空。

    仅剩最后不到一百滴血!

    胡杨已经开启护盾加速赶了上来,红温状态下他只需要一个普攻就能够直接带走这个维克托。

    然而是维克托先抬起了手臂。

    “轰!”

    普攻点在兰博身上,响起的是一声轰鸣,虹吸能量的第二段伤害打出来,看去还有将近三分之一血量的胡杨在开启了护盾的状态之下,直接就轰然倒地。

    直接被秒!

    “我的天!”

    “啊啊啊……”

    “woker残血秒掉了两个!”

    ……

    现场尖叫与欢呼声已经响成了一片。

    woker之所以被尊为大魔王,世界第一中单的实力与价值,在这一个瞬间展露无遗,残血金身瞬秒两人,危险游戏的效果使得他血量瞬间恢复了一小截,这多出来了一些血量让他成功地撑住了小罗的下一个普攻,然后借着虹吸能量第二段的移速爆发拉开了距离。

    “ad!ad!”

    梁辰看到小罗还要再往野区去追维克托,急忙叫住了他,说话的同时,他自己也直接闪现出了大龙坑,直接开启治疗给泡泡和自己加了一口血量与移速,长矛在跳跃间隙出手如血色流光,追杀希维尔与卡尔玛。

    “哧啦!”

    身旁泡泡被打出来复活甲的时候,梁辰也跟着一个撕裂拔矛直接秒掉了原本就被泡泡打掉了一截血量的卡尔玛。

    身后慎看到小罗牛头放弃追杀woker之后,直接原地开大支援明显拼过卡莉丝塔的希维尔。

    bang的希维尔这时候也马上就要六神,但水银系带还没有能够合成为水银弯刀,加上顾忌卡莉丝塔瞬间撕裂拔矛的爆发,之前都只在风筝盲僧的时候借着弹射来攻击卡莉丝塔,在泡泡被打出复活甲后随着卡尔玛阵亡,他也就失去继续对拼下去的信心,转头就后退。

    但在看到了慎大招之后,在梁辰卡莉丝塔跳上来后,也就果断回头反打。

    两个adc的血量都在不停的下降、恢复,水银弯刀与水银系带的差距并不仅仅是攻击力上,水银弯刀带来的吸血效果在这个时候同样非常重要,同样都是嗜血天赋的两个人,在攻击对方吸血的时候,显然都是梁辰的血量回复更高一些。

    补掉了慎大招护盾带来的差距。

    护盾很快被打破,希维尔马上就要落入卡莉丝塔拔矛秒杀界限的时候,慎终于落地。

    落地嘲讽。

    精准预判到了卡莉丝塔下一个跳跃的位置。

    命中!

    清光一闪,梁辰再次水银秒接控制,普攻出手的同时按下了e技能撕裂,插在希维尔身上的血色长矛同时被拔出。

    鲜红血液迸溅,希维尔倒下的时候,慎也被减速到,这时候队友已经阵亡三人,而对方打野复活甲状态下马上就要重生,牛头虽然残血但毕竟还活着,这一波团虽然拿下了大龙,但无疑还是输掉了。

    假如自己再死,对面肯定能够一**掉基地结束比赛的。

    duke开始转头逃走。

    身后梁辰紧追不舍。

    现场观众的欢呼尖叫声不知在何时已经复归寂然,仅剩下解说台的声音在激荡回响。

    “rst抢下了大龙,但在bengi阵亡之后,没有人能够限制辰慕冰的输出,辰慕冰再次收割战场,这一波可能会结束了。”

    “的输出太高了,shen好像已经扛不住了!”

    “啊!怎么会这样,duke不能死啊,否则可能要被lpl一**掉基地了,难道我们的rst要再次折戟msi吗?”

    ……

    duke在逃到了上路一塔残骸处的时候终于被梁辰拔矛撕裂打掉了所有的血量,在复活甲效果下直接化作了一片虚无。

    泡泡和小罗在身后追来,全部围绕在慎的复活点旁“守尸”。

    默默数秒后,伴随着光芒一闪,慎的身影重新出现,然后“呼”的一声,直接嘲讽过墙,往他们家的上路野区逃去。

    梁辰下意识地就要跟过去,好在这个时候习惯性地用蓝色饰品照了一下,就看到了残血的维克托走到了慎的旁边。

    他瞬间惊出一身冷汗,穿刺长矛出手的时候改为往后跳。

    死亡射线在他前方划过,深红火焰卷起一片宛若鲜血般的凄艳。

    假如他真的贸然追过去的,很可能就会被维克托一个qea给直接秒杀,如今这维克托的伤害,不要说他现在血量不满,就算是满血,被二段e技能命中的情况下,补上一个qa秒杀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这个维克托是出了巫妖的啊!

    身旁有影子一闪,小罗在获得视野的时候已经毫不犹豫地二连冲了上去。

    然后泡泡跟上一脚天音波,同样踢了上去,然后摸眼再来一段位移,往维克托身上冲去,以维克托如今的血量,他完全可以直接带走的,不过在他摸眼的途中,woker显然就已经意识到了他的想法,一个虹吸能量飞快打出两段伤害,头也不回加速逃离。

    “锵!”

    慎招来魂刃开启护盾,用以阻挡梁辰的普攻,然后看到盲僧被维克托一个虹吸能量差点打死,想要上来换掉,泡泡第二段吸血掌效果还在,也不怕他一个全肉装的慎,上来就对砍,然后在两个人都残血的时候,梁辰直接拔矛收掉这个人头。

    “一换四!一换四!!”

    “打赢了!打赢了这波团!”

    看到辰慕冰击杀掉了慎之后,现场骤然爆发出来了一阵海浪般欢呼声,却怎么也压制不住钱乐阎京两个人激动兴奋的大叫。

    “一波!”

    “一波!”

    “rst这边只剩woker一个人了,星光完全有机会一波的!”

    “水晶!水晶!只要能推掉,就赢了……”

    到了这个时候,就连解说时候一直都比较平和沉静的小樱也激动了起来,一波结束的话,星光他们就是冠军了啊!

    梁辰自然不必说,小罗原本生命回复就快,又有圣物之盾,而泡泡则有技能吸血,三人转战中路把兵线带到了中路水晶前的时候,梁辰已经满血,泡泡三分之二血,小罗也回到了三分之一血量左右。

    三个人带着兵线直奔中路水晶。
116 宿命:滴血翻盘 下 「八千字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