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失之交臂的五杀(1/2)
作者:雨雪紫冰辰
    “注意位置!”

    “我还有大!我还有大!”

    “我死了。天籁小说ww『”

    “中单!中单!”

    ……

    团战的时候,队内语音里面是最热闹的,rst战队也不例外,他们虽然配合默契,但并没有像星光那样子有一个人拥有绝对权威的指挥权,所以在团战的时候语音里面要比梁辰他们那边要显得更乱一些。

    不过王朝战队的默契配合不是吹出来的,在语音里面各种声音混杂的时候,并没有影响选手做出最为正确的判断。

    这边梁辰一个回旋之刃收掉了bengi,那边撤退之后重新返回战场的oker也已经用魔偶远程一个杂音配合duke杀死了吴迪的辛德拉。

    双方团战在小龙处河道爆,因为阵形拉扯的缘故,此时刚刚杀死了吴迪的duke位置最远,处于河道靠近中路的位置,紧跟着就是oker的条,然后是刚刚交闪逃走的下路组合,bang的伊泽瑞尔和o1f的卡尔玛都在蓝buff野区的出口位置。

    而星光这边,泡泡和胡杨正在往条冲去,身后是小罗的婕拉,梁辰的位置在最后。

    还存活着的八个人里面,梁辰是血量保持最好的一个,除了他之外其他人几乎都是残血,其中又以duke和小罗的血量要更高一些。

    “纳尔还有大招!”已经阵亡的吴迪提醒道。

    “条也有!”

    “我大了!”

    ……

    在相互提醒技能的时候,小罗看到了巨型纳尔冲了上来,直接就一个大招扔了出去,这个大招的圆形范围直接把纳尔和条两个人的位置都全部笼罩了进去。

    “oker!r!r!”

    侧方的两个人都在打输出,但不论泡泡还是胡杨,两个人的目标都是oker的条,duke看到了大树和奥拉夫都冲到了oker面前的时候,他的魔偶还挂在自己的身上,于是直接就大喊了起来。

    大概因为情绪激动,这声喊叫有点像是吼出来的样子。

    在吼叫出来的时候,他直接一个闪现出现了在oker的身前,抡起自己的巨大巴掌,狠狠地拍了出去。

    “轰……”

    一声巨响!

    受梁辰的影响,现在星光战队的几个人都很喜欢卡技能时间,泡泡把自己的大招时间算的和死,这时候知道自己大招还剩最后一点时间,完全是能无视掉纳尔这个大招的,因而头也不回地扛着就往oker的身上扑去,而胡杨和小罗两个人都在防备着oker的大招,却没有想到duke会闪现上来,因此直接就被这一记如来神掌拍到了三个人。

    “砰!”

    “砰!”

    大树和婕拉两个人直接就被纳尔的巨大爪子给狠狠拍在了墙壁上。

    下一刻,泡泡的奥拉夫青色马甲下的通红身体,那宛若钢铁将要融化般的红彤彤颜色突兀退去。

    一股沛然波动自纳尔身上的小小魔偶上散了起来。

    条大招!

    “我闪!我闪……”

    小罗身上还是有闪现的,可是这个时候纳尔大招眩晕还没有结束,认他都快把键盘给按塌了,也是根本就交不出来闪现。

    “轰……”

    冲击波席卷,将三个人全部都给拉中卷飞了起来。

    梁辰因为刚刚去追杀蜘蛛,这个时候刚刚来到了战场上,但距离普攻射程还有一段距离,而距离远的回旋之刃还没有完成冷却,看到正在不停地点着残血的泡泡,立即就一个闪现冲了上去。

    卡尔玛没有双招!

    ez有治疗没闪现!

    这些信息在脑中闪过的时候,梁辰已经出现在了rst的下路组合面前。

    普攻!

    弹射!

    瞬间两个普攻打出来,原本就残血的bang虽然顶着o1f给的护盾,但被打破护盾之后,血量还是直接降到了不足两百滴血的样子。

    站在bang身后的q技能刚刚冷却,看到希维尔身上并没有带着魔法护盾,立即就毫不犹豫地一个加强版心灵烈焰扔了出来。

    “呼……”

    技能轨迹飞出的途中,就看到了希维尔身上亮起了一层光晕,然后在下一刻化作了蓝光一闪,与技能一起消失了。

    于此同时,梁辰的蓝量恢复了一截。

    希维尔的魔法护盾,挡住了!

    在这期间,梁辰有着攻鞋与弹射技能三次普攻的攻加成,第二个普攻已经出手,在打在了bang身上的时候,也跟着再次弹到了旁边的o1f身上。

    “呼。”

    绿光一闪,bang按下了治疗,与o1f两个人的血量同时回复了一截,梁辰看着对方的血量,手指依旧飞快地点击鼠标敲击着键盘,习惯性地保持着走砍围绕着面前的ez进行圆形走位。

    一根锁链出现在他的身上,是卡尔玛的技能。

    两秒延迟!

    时间足够了!

    梁辰算着轻轻一个侧面走位,刚好避开了擦身而过的一个秘术射击,与此同时又一个普攻打出,已经没有了任何技能的ez直接倒地。

    下一刻卡尔玛的锁链束缚被触,将他禁锢在了原地。

    被弹射到残血的o1f转身就走,却还是被梁辰跟上了一个普攻打残。

    o1f带着最后的一百多滴血量逃向自己家的野区,看到希维尔依旧在禁锢之中,心里刚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呼呼”的破空声响。

    一道明晃晃的轮子旋转着追了上来。

    直接从卡尔玛的身体上面旋转切割了过去,轮子远远飞过之后,o1f血量仅剩最后不到五十滴了!

    “走位!”

    “走位!”

    o1f疯狂的点击着鼠标出移动指令,尤其是眼睁睁看着那个轮子到达了最远处返回的时候,几乎都要忍不住下意识地身体偏移过去了。

    在他的点击之下,卡尔玛以一个与轮子返回方向成直角的角度往旁边走去,非常标准的一个直角走位,这是应对线性非指向性技能的最佳走位方式了。

    然而就在他刚刚走出轮子返回线程的时候,却看到身后的希维尔身上亮起了一团绿光,给旁边的大树和她自己同时加了一口血量。

    移在这时候忽然飙升一截,原本就有攻鞋,加上被动的固定移加成,这时候梁辰的移原本就高,再加上治疗的加,直接就突破五百多,果然往一侧走位。

    飞出去的轮子跟着他的移动而移动。

    已经在尽最大努力走位的o1f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前方轮子不断旋转的锋刃割破了自己的头颅……

    “trip1e-ki11!”

    蜘蛛、伊泽瑞尔、卡尔玛,这一波团战梁辰已经收掉了三个人头!

    “三杀!”

    “辰慕冰杀掉了rst的下路组合!”

    “这波有机会五杀啊……”

    三个解说看到了辰慕冰收掉婕拉人头又赶去另外一面战场的时候,都忍不住叫了起来。

    然而另外一面战场并不乐观。
099 失之交臂的五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