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唯一一次msi(1/2)
作者:雨雪紫冰辰
    “我总能拿到买路财,要么拿钱,要么拿命。”

    伴随着标志性的台词,希维尔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面,直接锁定。

    “希维尔?”

    “这个选择……”

    “还可以接受吧。”

    然后rst那边最后一个counter位还没有选择。

    上单纳尔,打野蜘蛛,adc伊泽瑞尔,辅助卡尔玛,还有一个中单没有选择。

    “woker,你要什么?”

    之前在休息期间,rst这边已经把这一局的打法给确定了,按照教练金正均的说法,其实上一局能赢,是“白赚的”,既然如此,第四局就更要趁机拿下来,不能把比赛拖到最后一局。

    回归团战!

    这是金正均给出来的打法思路,不论是他还是选手,都很自信自己家的硬实力,就是比对方更强。

    既然这样,那就拼实力。

    当然几个选手心里是不是会嘀咕教练觉得运营、节奏之类的玩意拼不过icy所以才想要回归团战,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这种打法,确实是有着堂堂正正的阳谋味道,光明正大的出招递剑,就是靠实力碾压过去。

    这应该算是容错率最高,也是风险最低的一种打法了。

    就是拼实力!

    在这种情况下,当前版本中单的选择范围并不是很大,但有woker看成湖海般的英雄池打底子,这也不算是什么难事。

    金正均刚刚已经给出来了几个选择,现在woker只需要在其中做出选择就好了。

    woker微微沉吟之后,就道:“奥莉安娜。”

    发条这个英雄可以说是不论在哪个版本都是可以稳占一席之地的,而且可以说不论在什么局势里面,只要这个英雄还在,只要大招还在,就有翻盘的希望,一切皆有可能。

    这个版本里面,发条并不算在t1队列之中,但woker最近几个版本一直都是很偏爱这个英雄的。

    而且在他手里的发条不论对线、支援、打团,都比其他任何顶级选手里的版本强势英雄只强不弱。

    “他们也想打团?”

    发条这个英雄一选出来,团战就是有保证的,因而看到woker在最后一手掏出来了这个英雄之后,小罗就直接笑了起来,“我们这算不算也是英雄所见略同?”

    梁辰笑骂道:“人家是觉得打团比我们强,你还瑟个毛线!”

    “我就最喜欢打脸了。”

    “打脸?”泡泡马上就呵呵一声,“谁打谁的脸?”

    “废话,当然是我们打他们……呃,辰慕冰,对吧?”

    上一局的失败导致了队内气氛是有些压抑的,梁辰这时候也是有些放松气氛的心思在里面,听到小罗这么问,就笑道:“你要是能对线就打崩对面的话,我觉得希望还是比较大的,也许还能拿个mvp什么的。”

095 唯一一次msi(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