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一时觉得自己的女人很个性。(2/2)
作者:爆闪黑色
    楚韵生的话让两人沉默了下来,他们就这样默默的坐着,一丝一丝的感受着绝望……

    楚韵生坐了一会儿接了个电话,说有事起身走了。林夫人想了想打电话叫来了林月月。

    林月月过来后问:“怎么了姐,有事吗?”

    林夫人摇了摇头说:“没事。我最近的感觉很不好,经常做噩梦梦到他们。我问你,你那边所有跟这些事有关的人都还消停吧?”

    林月月点点头说:“他们你放心,他们之间也没有任何联系,都是各办各的事,办完事拿钱走人。”

    看着林月月,林夫人忧心忡忡的说:“嗯。月月,如果有一天我出事了,帮我照顾好简默和简单。”她此时的感觉非常不好。

    林月月拉住林夫人的说:“姐,你说什么呢!”

    林夫人摆了摆手,又无力的靠在了沙发上。过了一的会儿,林夫人对妹妹说道:“月月,我想爸妈了。想我们小时候安静的生活,唉,如果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这样的人生吗?”

    林月月却说道:“我不想他们,我对他们没什么印象。我也不想过那样的生活,在老家无非就是找个人嫁了,生一堆孩子,白天干活,晚上回家大孩子。日复一日,到老到死。哪有跟着你这样舒服,要什么有什么,还那么刺激。”

    “月月,我现在倒是挺向往你描绘的生活了。”此时的林云云一脸的憧憬。

    林月月突然想起王源,就问道:“姐,王源这几天怎么这么消停啊?”

    林夫人坐起来说:“唉,一直找不到他,还不定出什么事呢。”

    ……

    花若回到花房,王姐正发着喜糖,说要晚上请客。好几个姑娘都向王姐送上祝福,但说份子钱一定带到,晚上有事就不去了。

    王姐笑着说:“你们确定不去了吗?可想好了啊,我今晚可是请到了楚三少啊。”

    “什么?王姐,不会吧,你这么大面儿啊。不管别人去不去,我是一定要去的。”李薇说道。

    “姐,你不是刚还说不去吗?这楚三少的杀伤力有那么大吗?”紫兮撇着嘴质疑道。

    大家都哈哈笑了。

    晚上花若本来不想去的,但最后被刘沙强拉了过去。

    楚简默去的比较晚,他到的时候大家的饭都吃了一半了。王姐忙站起来给楚简默安排了座位。楚简默看了一下,看到花若也在,就踏实了。

    几个花痴可逮着和他接近的机会了,纷纷起来劝酒。

    就在大家闹哄哄的时候,坐在葛黑身边的小灿突然说:“花若,喝汤啊。”

    花若看了看面前的汤说:“谢谢,我不喝甜汤的,觉得有些腻。”

    小灿故意说道:“你就喝点吧,你看我们家葛黑都把汤转到你跟前了。”小灿说着还站起来给花若盛起了汤。

    谁都看出来了小灿是在吃醋。花若很不喜欢这样在大家面前闹的,看着小灿递过来的汤,花若自然的笑了一下,大大方方的把汤喝了。

    楚简默玩味的看着这个闹剧,一时觉得自己的女人很个性。于是向花若举了举杯、点了下头。

    花若看到后没做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