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一时觉得自己的女人很个性。(1/2)
作者:爆闪黑色
    下午花若去给林夫人换花。走到门口突然听到林夫人说:“简默,你以前爱玩,我没说过什么,但现在你看到什么情况了吗?楚家碰到了危机,股价大跌,资金链断裂,我们很可能躲不过这场浩劫。你难道就这么无动于衷吗?就算你不管他们,你也不管你的妈妈吗?儿子,你该有点担当了。”

    没有听到楚简默说话,只听到林夫人叹了口气。过了一会儿门被打开了,楚简默走了出来。

    花若没有看他,楚简默看着花若皱着眉头顿了一下,然后走了。

    花若一时不想进去了,觉得不知道怎么想面对林夫人,便在旁边的石阶上先坐了下来。

    别墅里,楚简默走后林夫人捂着眉头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便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林夫人在梦里看到了几张狰狞的脸。他们争先恐后的对林夫人说着:“报应”、“恶毒”、“坏女人”、“卑鄙”……

    突然,那个女人一边说着“还我韵生”,一边向林夫人的脸抓了过去。林夫人“啊”了一声,猛的一下醒了。

    花若听到她的喊声,忙推门走了进去,但她看到此时林夫人还闭着眼睛。

    花若轻轻的问了声:“林阿姨,您怎么了?”

    “我头疼。”林夫人没有看花若。

    花若试探着问:“我帮您揉揉吧。”

    林夫人点了点头。花若走过去帮林夫人揉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林夫人睁开眼睛说:“谢谢你,我好多了,你的手法很好。”

    花若点点头说:“原来我妈妈经常头痛,我就偷偷去学了一点按摩。”

    林夫人示意花若坐下,然后说:“你爸妈都是做什么的啊?”

    “我妈妈是老师,我爸爸是汽车修理工。”花若答道。

    “什么?”花若的话让林夫人心里咯噔一下。稳了下心神又问:“他们现在在哪儿?”

    花若依着父亲的交待说道:“呵,我原来给您说过的,他们说我也大了,他们想出去走走,就去旅游了。”

    “哦。”林夫人心里松了一下,想起来花若是给自己说过。花若说的情况和老李家的情况是不符的,况且花若姓“花”,是自己多虑了。

    花若这时又说:“林阿姨,我想跟您说件事情。您把我的工资降了吧,我还跟原来一样一个月拿两千就行了。”花若这几天一直觉得心里压的慌,楚家的危机,总觉得自己难逃其责,现在虽然霍言说要出手,但还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林夫人很意外花若说出这样的话来,拍了拍花若说:“谢谢你能替楚家着想,不过公司再怎么难也会保证大家的工资的。”

    花若还想说什么,这时楚韵生走了进来,花若忙起身告辞。

    楚韵生坐下来长叹了口气。

    林夫人问他道:“韵生,公关公司那边活动的怎么样了?”

    “没什么进展。那些负面报道还在持续发酵。”楚韵生揉了揉眉头说。

    “唉,幕后的推手究竟是谁?能做到这样让我们毫无察觉。”林夫人实在想不出来。

    楚韵生这几天一直在昼夜奔波,用遍了自己所用的关系。现在有些泄气的说:“不管是谁,姓王的也好,姓李的也好,姓赵的也好……我们的错误就真真实实在这,这个局势已经很难扭转了。”

    “能不能现在做些捐助,让媒体大肆报道,来压压那些负面新闻。”林夫人突然想到这一点。

    楚韵生挥了挥手说:“没用的,现在出来做慈善,只会让公众觉得我们在作秀,对我们会更加反感。虽然我们以前做过无数的捐助。但负面新闻来的时候,公众只会跟着媒体走。”

72、一时觉得自己的女人很个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