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其它的我不想给你解释。(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还了马,要走的时候却看到了霍言。霍言鼓着掌对花若说:“精彩,你今天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

    花若情绪不高,只是向他点了点头。俩人并肩走出了马场。

    霍言看到了花若的脸,又愤怒又心疼。皱了皱眉头。

    花若想起上次同学聚会的事情,觉得挺对不起霍言的。于是抬头给霍言说:“上次,不好意思了啊。”

    “什么?”霍言问。

    “就是上次你同学聚会,我先走,把你丢那。”花若说道。

    霍言笑了笑说:“没事的。”

    花若又问:“你今天来这玩吗?”

    霍言摇摇头说:“不,我来看看你。”

    花若站住说:“看我干嘛?”

    霍言皱着眉头说:“因为我知道你过得不好。花若,我是希望你的世界里只有清风和阳光的,但你现在却搅进了一个你不该搅进的世界里。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你放心,我会帮你解决这些问题的。但,我只是为了你。”霍言说完用手轻抚了一下花若被打的脸。

    花若听完站住脚步问道:“解决这些问题?什么意思?”

    霍言看着她说:“就是目前你担心的你林阿姨的问题。”

    “什么?霍言,你是说你可以帮助林阿姨走出困境?”花若非常吃惊,她想不到会是霍言这个时候出手。

    霍言认真的点了点头。

    花若愣在了那里。真想不到自己的事情会被这么个大人物关心着,花若感到幸福。但被压抑了这么长时间,花若突然想哭。

    看到花若像个小姑娘一样,眼圈红红的站在自己面前,霍言不想再管其它的了,皱着眉头把花若拉到了自己怀里。

    霍言在花若耳边轻轻的说道:“若若,我舍不得让你这样,跟我走吧。”

    花若这时在霍言的怀里破涕为笑,推开霍言说:“好啦,我没事。”然后又问霍言道:“你刚说的会帮韵势集团是真的吗?”

    花若心想,太好了,这下林夫人有救了。想到自己的脸还红着,没法回花房。就拉着霍言说:“我好开心啊。走,带你去看钱叔和钱太。”

    霍言喜欢看到花若的笑脸。没想到花若会主动拉起自己的手。跟着花若,他愿意去任何地方。

    看到他们,花若想喊“钱叔”的时候,看见钱太指头放在嘴边吁了吁,指了指旁边的竹筐。花若走近才看到,地上反放着一个竹筐,里面撒着一些玉米,竹筐下有一根棍撑着。棍上还栓着绳子。花若一看就明白了,这是捉鸟呢,小时候都玩过。

    钱叔看到时机到了,忙拉了绳子。一下就扣住几只鸟。花若这才说:“钱叔,你要把鸟吃了吗。”

    “哈哈,我们不会吃它们的。你钱叔在玩呢,等它们吃饱了,就把它们放了。”钱太笑着说。

    “钱叔钱太,你们真会玩。”霍言也觉得这对老顽童太有意思了。

    “钱叔钱太,又在玩呢!”花若问道。

    钱叔笑了笑,钱太说说道:“是啊。”但花若觉得钱太一直在盯着自己的手看。

71、其它的我不想给你解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