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足够她一次性把品牌打出去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楚简默听完花若的话,认真的看了看花若说:“我的乖太有情怀了。唉,简单喜欢冒险。她去时我非常担心她的安全。其实她不知道,表面上跟着她的有两个保镖,但暗中还有六个。还好毫发无损的回来了。不过这也好,对她是种锻炼。”

    “没有战争该多好。”花若感叹道。

    “尽管残酷,但不能否认,一次次的战争也给人类带来了一次次的进步。”与花若的感性不同,楚简默不带感情的用“理性”看待着战争。

    “嗯。也有道理。简默,有机会了我想和你一起去实地感受战争。”简单在经历中释放出来的热情,让花若感到向往。

    楚简默没想到表面上完全不同的花若和简单,在本质上都有着对“冒险”的渴望。

    这时花若突然搂住楚简默的脖子说道:“我现在突然好怕,幸亏你和我领证了,不然我怕咱们会错过。”

    “嗯,我之所以那样做,也是因为,怕错过。”楚简默说完紧紧抱住了花若。

    ……

    第二天一大早,袋鼠就把楚简默和花若拉到了酒店门口。花若惊奇的看到,一辆送花车在酒店门口停着。葛黑和小灿正往里送着栀子花。葛黑还时不时的替小灿理理头发。

    “不会吧,他们在一起了?”花若张大嘴巴说。又转过脸像小孩子似的对楚简默说:“我想过去打个招呼。”

    “去吧。”楚简默宠溺的理了理花若的头发。

    花若开心的跑了过去。

    袋鼠看着花若的背影对楚简默说:“看样子修成正果了啊。”

    楚简默满是成就感的语气:“嗯,我的女人早晚是我的。”

    袋鼠笑了笑,很为他们高兴。

    “小灿。”花若跑过去叫道。

    “花若,你来了。”小灿笑着说。

    “嗯,谢谢你啊,小灿,你们……”花若指着他们说:“你们在一起了啊。”

    葛黑不好意思的继续干着活。小灿则开心的说:“是啊。还得谢谢你呢,走出默园,让我有了很大的改变,也让我收获了爱情。”

    花若上前抱了小灿一下说:“看出来了,你开朗了很多呢。祝福你们啊。”

    “谢谢。花若,你看我给你选的花,株株枝繁叶茂、花瓣厚实饱满,满意吧。”小灿指着花说道。

    花若刚要弯腰看花,突然有人厉声喊道:“花若。”花若扭脸一看,原来是吴君豪。吴君豪走到花若的面前气急败坏的说:“为什么,为什么每次你都能逢凶化吉。”说着抬手就要打花若。但她的手被葛黑迅速的接住并甩开了。

    其实昨天事情是这样的——

    吴君豪让花若回去确实是有预谋的。就在花若走后,她就找人把花全都搬出来了,顺便先摘了很多花瓣。吴君豪知道剩下在外面的花,因为温度达不到,第二天的成色就不会那么好。没想到晚上竟下起了雨,吴君豪想这次就算楚简默在,也是无力回天了。真是天助自己啊!后来她便给花若打了那个电话。

    吴君豪看着外面的花心里说道:“花若,我就不信你次次都那么幸运。”

    刚被葛黑甩开了手,吴君豪又被赶过来的楚简默卡住了脖子。吴君豪说不出话来,脸憋的通红。

    袋鼠在后面看着这个画面,皱着眉头过来拿开了楚简默的手说:“三少,这件事情交给我吧。”

    听到袋鼠这样说,楚简默瞪着吴君豪,松开了手。袋鼠上前把吴君豪拉走了。

    这时小灿拉着葛黑的手说:“黑子,你刚才的动作,太有男人味了!”

67、足够她一次性把品牌打出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