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怕什么,我能耍什么花招(1/2)
作者:爆闪黑色
    只见霍言慢慢的站了起来,擦了下嘴角,又上前和楚简默打了起来。但不久又挨了楚简默一拳,霍言的嘴角已经出血了。但他没有停,继续和楚简默纠缠。

    花若有些看不下去了。霍言又被打倒两次后,花若忍不住上前喊了起来:“哎,你们下来,都不要打了。”但两个人没看她,似乎根本没听到她的声音。

    花若气得在下面跺脚,看到霍言接连的被打,花若又冲他们喊道:“你们有病啊,楚简默,你下手能不能轻点。”

    他们没有任何停下的意思,花若不忍再看下去,转身靠在了台上。

    来这玩的人也有很多在这看了起来。其中有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哎,他俩是有什么仇吧,这分明是在拼命啊。”另一个人对这个人说道:“我看是情杀,你看……”他说着指了指花若。俩人一副看透了的样子点了点头。

    他们一直打到没有任何力气,在场上直接躺了下来。楚简默还好,霍言好多地方的伤。

    走的时候,花若直接搀着霍言出了俱乐部。楚简默在后面狠狠的喊道:“花若,你给我回来。”花若没有任何的反应。

    花若让霍言坐在了副驾驶位置,自己则开起了车。霍言过了一会儿问道:“你在可怜我?”

    花若没看他,有点生气的说:“你想多了,我只是不想你死。”

    霍言傻笑了一下。他真没想到花若会送自己回来,在下台花若搀扶自己那一刻,心里非常感动,这些天心里的不快一扫而空。

    到了公司,霍言先洗了个澡。随后花若拿出他冰吧里的冰块帮他敷了一下,敷过后又帮他涂了药膏。俩人一直没有说任何话。

    忙完,花若要走。但霍言快速起身从后面抱住了花若,附在花若的耳边,霍言非常眷恋的说:“花若,留下来,我想你。”

    花若掰开了他的手,把他往后推了推说:“睡觉去。”说完拎起包走了。

    花若下来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站在车旁边的楚简默。看到她,楚简默冷冽的说了句:“上车。”

    花若没说什么,直接上了车。楚简默带着一肚子的气向别墅急驰而去。

    ……

    这天下午下班,小潘在回家的路上,不幸的出了车祸。默园离小潘家不远,小潘每天都是骑着自行车上下班的。

    她今天走到那个走过无数次的小道时,迎面来了辆没有牌照的车。那辆车在接近她的时候,突然加速,并向她撞了过去……

    有路人拿小潘的手机给刘沙打了电话,刘沙接到电话已经紧张到极点。心想大白天的竟然也敢有人这样。她先第一时间给林夫人打了电话。然后赶快派车把小潘送往医院。

    已经通知了小潘的爸妈。刘沙在急诊室外面焦急的等待着。

    林夫人接到刘沙的电话,头也“嗡”的一下。其实她在昨天已经接到了王源的简讯息,内容是:林总,这么久了,我的要求,你还一点没有照办呢。看来原来给你的惊喜都不够大啊。

    林夫人没想到他会真敢做。

    她接到刘沙电话不久,就接到了王源的电话——

    王源:林总,太不拿我当回事了吧,这是你自找的,你要为你的怠慢埋单了。

    林夫人:王源,我低估你了,没想到你真敢下手,原来是晚上做事情,现在光天化日之下你都敢无法无天了。”

    王源:呵呵,这是你逼的,早点照做你我不都省事了嘛!

    林夫人:你的意思是我没得选择了,必须照你说的做了,对吧?

63、怕什么,我能耍什么花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