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教训霍言。(2/2)
作者:爆闪黑色
    打着领带,花若的小手时不时的碰着楚简默的胸膛。此刻楚简默心里塞满的是成就感和满足感。轻轻的捧住花若的脸问道:“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啊?”花若明知故问。

    楚简默指了指自己的领带和桌上的饭菜。

    花若坐下来,对他说,也是在对自己说。“唉,我只是想慢慢卸下自己的盔甲。”

    楚简默不明白什么意思,只是得寸进尺的说:“乖,给我说,你喜欢我。”楚简默的声音喑哑磁性。

    花若用筷子敲了敲他的碗说:“吃饭啦。”

    小桌子,小板凳,两碗粥,两个鸡蛋,一盘青菜。但楚简默觉得这是自己吃的最幸福的一顿早餐。饭间,楚简默爱惜的摸了摸花若的眉头说:“今天你怎么变了?”

    “问你自己了。”花若说道。

    楚简默想了想,但什么也没想起来。就记得昨天晚上花若还和霍言你侬我侬的。管它呢,不想了,也不用想,现在就很好。楚简默接着得寸进尺,对花若又说:“小若,搬到别墅去住吧。”

    “想得美。”花若塞到他嘴里一口菜。

    “你要不搬过去,我就搬过来了。”楚简默耍赖皮。

    花若瞪了瞪他说:“请注意自己亿万富翁的身份!”

    楚简默瞪了花若一眼……

    楚简默送花若回默园的时候,花若一边浏览着网页,一边惊呼道:“天哪,支曼诗竟然吸毒,她是我的女神哎,怎么可以这样。”

    楚简默听花若这样说,在心里给自己手下的办事能力点了好几个赞。心里便打定了注意,把花若送回去,自己要到霍言那去一趟。这件事情都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不用藏着掖着。

    其实有一点是楚简默没料到的,他以为把花若送走半个月,霍言那个方案就会让别人来做了。但想不到霍言为了让花若做那个方案,竟不惜延误工期。

    楚简默有些懊恼,心想这次给霍言这个教训是对的。

    他在乱想的时候听花若说道:“哎,你怎么一点都不吃惊啊。”

    楚简默无聊的说了句:“因为我昨天就知道了。”

    花若冲他嘟了嘟嘴说:“切,少爷,您要是有这本事还开什么公司啊,干脆戴个墨镜拿根棍,坐街边算卦去,也好给众生指些明道,我们会感激你的。”花若说完自己忍不住自己先笑了。

    楚简默宠溺的拍了拍花若的头。

    ……

    霍言没想到,他起床后,早早便接到了周小额的电话,只听周小额在那边着急的说:“喂,霍总,支曼诗被曝吸毒,现在网上对她的声讨声此起彼伏。恐怕我们的电影,恐怕……”

    听周小额这样说,霍言快速回到了公司。办公室里,周小额打开了网页,霍言看到铺天盖地的都是支曼诗的负面新闻。霍言猛砸了下桌子,周小额被吓着了,她没见过霍言这样的。

    他们都明白,这就意味着支曼诗的戏都白拍了,她不能再出现在镜头里。即使是已经过了审核。明星这样自毁前程的很多。

    霍言捂着眉头往椅子后靠了靠。

    过了一会儿,他似自言自语,又似对周小额说道: “是他,都是这个楚简默!你先出去吧。”霍言要想一下其中的厉害。

    霍言自己坐在那陷入了沉思。楚简默这样做,不用说,肯定是为了花若。唉,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明明看得出来花若和楚简默的感情的,自己还这样。不会是自己过于龌龊了吧。但又转念一想,花若未嫁,我未娶,凭什么自己就不能争取。唉,没错,你没错霍言。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