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教训霍言。(1/2)
作者:爆闪黑色
    这时有同学问霍言:“霍言,讲讲你和美女的相识相知呗。”

    “对,说说嘛,我们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霍言点了点头,略笑着说:“她叫花若,我们的相识是在我的办公室。我第一眼见花若的时候就很欣赏她了。嗯,特别是那次在不一个品牌服装店,她换好裙装出来的时候……”霍言一边回味着,一边极富深情的看了看花若,接着说:“她惊艳到我了。”

    霍言这句话让花若有些不好意思,花若抬头睁大眼睛看着霍言。霍言没有掩饰自己,把手搭在花若肩膀上拍了拍。

    这时有个女生说道:“三少,看人家霍言都找到伴儿了,你什么时候领一个呗。真找不到的话看我怎么样。”那位女同学大方的推销起了自己。

    大家又是哄然大笑。

    楚简默没说话,向那位女同学举了举杯子,猛喝了下去。

    但喝下去之后,楚简默便拿出了手机,给贺一凡发了条简讯息:那个两个演员查的怎么样了?

    贺一凡回道:已经拍到支曼诗吸毒的照片了,他们的电影也刚刚通过审核,就想一会儿给你电话呢。

    楚简默紧了紧嘴唇又发了条:好,今天晚上发出去,我明天早上要看到有关支曼诗的新闻。

    贺一凡:这么急啊。好吧,明天等着瞧好吧。

    楚简默:嗯……

    屋里大家等了一会儿,有人对霍言说:“啊,这就完了?”

    “不行不行,太敷衍,来,罚酒。”

    闹过之后,大家玩起了各种游戏。花若小声给霍言说要去卫生间,就出来了。

    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花若竟看到楚简默趴在洗手池上在吐,叹了口气,花若上去拍了拍他的背,然后帮他擦洗干净。但楚简默站起来后,却推开了花若,没说话,自己摇摇晃晃的向电梯走去。

    花若无奈追上去。在街上,楚简默的神智已经不是很清醒了,一直和花若推搡着。最后,花若使劲把他塞到了出租车上。但坐上车之后,花若突然想起来因为每次都是他开车带着自己,自己还不知道他别墅的具体位置呢。无奈,花若只得报了自己家的地址。

    花若在车上,给霍言发了条短信息:抱歉,我有急事先走了。

    没一会儿霍言回了条:好吧,注意安全。

    但花若不知道,她从房间出来的时候,霍言就跟出来了。霍言早已看到了发生的一切。

    花若把楚简默放到自己的床上,拿毛巾仔细的给他擦了擦。转身走的时候,花若听到楚简默在喃喃的说话。花若趴到他跟前,听到他说:“小若,你没有心吗?你知道我多爱你吗?可你,小若……你总是不知道,我爱你,我……”

    花若一下怔住了,原来他真的喜欢自己,是自己一直都很傻!想想那么多自己和他那么多的过往。花若的情感一下就决了堤了。也突然想起来叶净给自己说的,遇到合适的人就要卸下盔甲。

    花若蹲下来,用手抚过了楚简默的额头、眼睛、鼻子……

    早上起来,楚简默才发现自己是在花若家里,他看到此时花若在做着饭。

    花若看到他起床也没理他。楚简默已经习惯了花若的这种“冷态度”了,就自己在屋里到处看了看。没有发现任何男人的用品,一颗心总算落肚子里了。

    楚简默突然从后面抱住花若轻轻的说:“丫头,哥没白疼你。”还没等花若反应过来,又松了手说:“我要洗澡。”

    花若对他高一句低一句的话早就习惯了,不明白什么意思,也懒得弄明白什么意思。只是给他说了句:“那你去洗吧,我家的条件可是有限的,你看看缺什么给我要。”

    洗完澡出来,花若拿出了给他熨烫好的衬衣。不但帮他穿上,还帮他打起了领带。再看看桌上花若第一次给他盛好的饭。楚简默这个身经百战、叱咤风云的人物,第一次被人弄懵了。

61、教训霍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