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同学会。(1/2)
作者:爆闪黑色
    楚简默从默园出来后,便约了唐远时在咖啡厅见面。楚简默到的时候,唐远时已经在坐了。

    看到楚简默,唐远时冷笑着说:“呵,这么快就找过来了,看来你对你的小女朋友真是上心呢。”唐远时带着气,把杯子往楚简默面前推了推,叹了口气说:“别光看着我呀,坐下来谈谈吧,那,你最喜欢的欧蕾咖啡。”

    楚简默坐下,用颇有寒意的目光看了她一会儿,用手敲了几下桌子说:“有事情冲我来,要杀要剐,我认了。但对我的女人不行,对我的女人我是很斤斤计较的。你,一定要记住了。”

    楚简默说完这几句话,没再理会唐远时,起身直接走人。

    唐远时讨厌楚简默这个冷漠而又咄咄逼人的反应,站起来冲着楚简默的背影说道:“楚简默,这几年我是怎么对你的?现在你就只为一个花若。”唐远时憋了一肚子火。

    ……

    晚上的同学聚会,霍言是很高兴能邀请到花若的。他现在觉得像花若这种单纯而又不失智慧的女孩子,是急不得的。整个下午霍言都没心思做什么事情。四点的时候,霍言知道一般这个点花若的工作就基本上做完了。于是兴奋的给花若打了电话,约在默园门口见。

    花若其实是不想去的,本身不喜欢那种场合,也觉得自己的身份不合适。但霍言毕竟帮过自己,不能拒绝的。

    在门口看到霍言,花若礼貌性的说了句:“霍总,你好。”

    霍言动了动嘴唇,故作责备的说:“叫我‘霍言’,一会到同学会上你一句‘霍总’,我可是要丢脸的哟。”

    “好吧,霍言。”花若改口。

    “走,上车,给你换身衣服。”霍言说话的时候,心情简直好到了极点。

    时间还早,商场里俩人慢慢的逛着。花若不想在他的同学会上出什么风头,觉得那样不合适。就挑了一件很一般的中长款的白色裙子,并略微化了下妆。

    但花若出来后,霍言还是被震到了。霍言看的愣了会儿神,缓过来后,觉得自己有些失态了。调整了一下,对花若说:“完美,太漂亮了。我保证,我的女伴将是整个晚会的亮点。”霍言走近花若,指着另一件略显华贵的衣服对花若说:“但如果换成这件,我觉得效果会更好。”

    花若摇了摇头说:“不用了,我不想过于正式了。”

    “好,衣服听你的。”霍言很绅士的说道。但看了看花若又说:“再去挑个包吧。”

    花若看了看自己的包说:“不用了,我的包好好的。”

    “呵呵,花若,是我不懂还是你不懂?女孩子要经常换包的。”

    霍言想把花若所有的行头都换了,倒不是想花若给自己争面子,主要是霍言这些天和花若相处下来,觉得花若的东西都太少、太单调了。她的包,从去公司到现在,都是那一个。跟自己身边的女孩子比起来,花若是比较另类的一个。

    花若淡然的说道:“不管换多少包,不还是装那几样东西。走吧,时间差不多了。”

    花若的话让霍言很是疼惜。心想,花若,为什么总是在拒绝,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把所有美好的东西买下来给你。

    没听花若的,霍言挑了一个最近比较流行的包包买了下来,递给花若说:“拿着,这个是对你这些天出色工作的奖励。”

    “霍言,这个……”看着这么贵的包,花若有些犹豫。

    “嗯!”霍言的态度没有任何的回旋余地。

    花若无奈接了下来。

    袋鼠为了同学聚会已经捯饬了一天了。在商场里把各个类型的男装都试了一遍了。最后选了一件自认为最潮最帅的夹克。都弄好后,时间也差不多了,便给楚简默打了电话:“你哪儿呢?我接你去。”

    只听那边楚简默问:“干嘛?”

60、同学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