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我自己。(1/2)
作者:爆闪黑色
    叶净瞪了瞪花若说:“不学好!”

    花若想起默园他们几个被撞的事情,就给叶净说了下。

    叶净听后坐起来说:“那这还用说嘛,肯定是一个人所为了。这个人一定是和什么人有仇,伤害默园的人只是给仇家颜色看。我直觉觉得肯定和钱有关。”

    “是吗?到现在还没查出来呢!唉,现在默园人心惶惶的。”花若有些忧心。

    “若若,那你得小心了啊。以后下班早点回来,一定坐公车,那是最安全的了。唉,你这样说我更不放心你了。”不用说,叶净心里很是担心花若的安危。

    “嗯,知道啦,听你的。”花若看着坐那皱着眉头的叶净说道。

    停了会儿,叶净又对花若说:“唉,花若,我过一段时间真要娶亲了。”提到结婚,叶净没有任何的兴奋。

    “是吗?恭喜啊,终于有人把你这个都市野狼给收了。”花若跪在沙发上晃了晃叶净又说:“师兄,你结婚要送我什么礼物啊?”

    叶净定定的看着她说:“不和你扯了。说正经的,若若,如果你现在挽留我,我会奋不顾身的回到你身边。”叶净争取最后一点机会。

    “哥,你老婆听到了会捏死你的。再说了,我挽留你干嘛?跟你一块回去斗蛐蛐儿?天,那画面太美,哈哈……”在叶净面前,花若更是严肃不起来。

    叶净上去捂住她的嘴,“严肃”的说:“我跟她没

    感情。基本上属于很俗套的那种商业联姻。”

    花若看着叶净近乎幽怨的眼神,故作怜惜的摸了摸他的头说:“不会吧,可怜的娃啊。”。

    叶净叹了口气说:“爸妈强压的,我爸为此还在医院演了一段时间。”

    “叔叔阿姨怎么能这样。都这个年代了。”花若很难理解他们。

    “唉,就这样吧。我也想通了。没有自己最爱的人,跟谁结婚都一个样。”叶净感觉自己已经是破罐破摔了。

    花若不知该说些什么,俩人沉默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花若为了打破这种气氛说:“好了,你不要那么悲观。夫妻之间应该处处就有感情了啦。只是,真没想到浪迹江湖这么多年的师兄会以这样的方式收场。”

    “悲剧性的收尾,对吧。”至少,叶净是这么认为的。

    “好啦,你结婚我一定去,给你封个大红包。等你有了孩子,我做他的干妈。”花若尽量让气氛显得轻松。

    “不行,你只能做他的姑姑。”叶净心里只把花若当作妹妹。

    “好,听你的。”

    “若若,我现在想抱你一下。”叶净此刻心里很难受,觉得这应该是一个结束的时刻,一定要有些仪式感。

    “嗯。”花若先起来抱了叶净一下。她明白他的感受……

    这天晚上,俩人聊到很晚很晚。

    第二天,叶净送花若回默园。告别后,花若向门口走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扭脸一看,花若真是很吃惊,是唐远时,就是那个“唐唐”。

    “你叫我吗?”花若问道。

    “当然,不然我还会叫谁。”唐远时似乎早有准备。

    “找我什么事?”花若真想不到她找自己会有什么事。

    “有。”唐远时说着走近花若直接给了花若两巴掌。

58、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我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