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可是他那么大的投资被我搅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又走了进来。墨玉站起来围着花若转了几圈。话说的便有些轻浮了:“嘿,正点哎。我几年都没见过这么纯的了。好看。哎,三少,这做女一都没问题啊。”他说话间只顾看花若了,没注意楚简默阴沉的脸色。

    “没什么事的话我出去了。”花若很不喜欢他这样轻浮的态度。

    “等等,小美女急什么呀。我很有可能是你的贵人呢。”看了看花若,他继续轻浮的说:“瞧瞧,这皮肤也好。”说着他不知轻重的直接用手去摸花若的脸。

    花若本能的往后退了一下,此时墨玉没想到自己的手会落入楚简默的手里。楚简默用劲一拉,墨玉直接趴在了地上。

    “魏总,让他滚蛋!”楚简默阴冷凛冽的说道。

    “什么?楚老三,你为了个妞让我滚蛋。你……”墨玉嗷嗷乱叫着。

    墨玉说着拿起桌上的合同,狠狠的撕了个粉碎。然后手一扬说:“我那一个亿的投资没了。这是你要为你的出言不逊付出的代价。”说完气急败坏的走了。

    魏大鹏也没想到楚简默会为一个送花的女孩子这样做。花若听到那个人说出的投资数额,更是不知所措的站在那。

    他们都走后,楚简默过来抱住花若轻轻的拍了拍说:“不怕,有我呢。”

    花若摇了摇头说:“我没怕,可是他那么大的投资被我搅了,而且我可能也补偿不了你什么。”

    “呵,傻丫头……”

    第二天,花若去花卉市场精心挑了盆猫眼竹芋送到了楚简默的办公室。花若想不到也负担不起别的答谢方式了。

    楚简默看着花若端着猫眼竹芋进来,有些疑惑的看着她。

    “这个,送你。昨天谢谢你。但害你丢了那么大一个单子,对不起。”花若站到楚简默办公桌前说。

    原来是这样,嗯,这丫头挺懂得感恩的。楚简默便指着自己左手边的办公桌说。“嗯,放这吧。”

    花若放上去后,看到有的叶子脏了,便顺便擦起了起来。花若不经意的看到了楚简默的脸,以前没这么近距离看过。花若心想,这人究竟是拯救过什么星系,能生就这么一副好皮囊。

    就在花若陷入花痴状态,目不转睛的看着楚简默的时候,楚简默蓦地转脸也看向了花若。

    花若有些窘,傻傻的冲他笑了笑……

    那盆猫眼竹芋放在楚简默的办公桌上,他一直都没让换过。

    ……

    花若又想起袋鼠给自己说过的“好好想想三少对你的好”。

    难道他?不可能?但为什么?

    花若正在想的一塌糊涂的时候,突然听到厨房里似乎有做饭的动静。觉得奇怪,不由得穿上了鞋,悄悄的走了过去。

    厨房的门关着,楚简默确实在做饭!花若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推门便走了进去,这下倒搞的楚简默一惊。扭脸看花若的时候,手不小心一下碰到了炒锅。

    “呃。”楚简默被烫着猛地疼了一下。

    “没事吧。”花若这时连自责都忘了。过去先关了火,又握住了楚简默的手在水龙头下冲了起来。

    “大惊小怪,你怎么起来了?”楚简默被突如其来的花若搞的心里有些乱。

    “家里有没有烫伤之类的药膏?”花若随口的一个“家里”,让楚简默心情大好。

    把药膏拿出来,楚简默准备自己涂,却被花若夺了过去,拉起他的手,细细的涂了起来。

    离得太近了,花若身上的香气让楚简默觉得浑身燥热。却不敢妄动,只是贪恋的看着花若,感受着她与自己的肌肤之亲。

    “为什么这么晚还没吃饭,你刚在做什么饭啊?”花若涂完药膏问道。

50、可是他那么大的投资被我搅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