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不许,我不急,我等你。(1/2)
作者:爆闪黑色
    “谢谢,但这个怎么能让你还呢。唉,现在连你的项目我都没时间做了,离我还钱越来越远了。对了,要不你再找其他的人做吧,别让我耽误你的时间,”花若也一直想给霍言说这个事情,楚简默一直这样折腾着自己,真是怕耽误了霍言项目的进度。

    霍言听完花若的话,感觉似乎下一秒花若就要离开自己了。

    霍言看着花若,突然揽住了她的肩膀说道:“不许,我不急,我等你。这样吧,以后不管多晚,我都来接你。”

    在花若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听到楚简默的声音:“霍言兄,没想到会在这碰到你啊。”

    霍言松开花若,站起来从容的说:“简默,真巧,你今天也得闲了。”

    “对,看来刚才又是一个‘英雄救美’的故事啊。”楚简默看着地上的药箱和花若的手,顿时心里醋意横生。

    霍言则大大方方的说:“呵,男人嘛,该出手时必须出手。”

    “呵,霍言兄大气。对了,上次替我挡酒我还没表示呢。今天正好碰到,走,咱们不醉不归。”楚简默故意把“我”说重了一些。说完拉着霍言就走。

    霍言一来担心花若,二来也想和花若单独呆一会儿。就推辞道:“改天吧,我现在还要送花小姐回去。”

    听到霍言要送花若,心里有些恼怒,皱着眉头说道:“哦,那不巧了,花小姐今天得加班。我妈刚让我给她说今天她送别墅的花叶脏了,让她去擦洗一下。再说了,人家花小姐追求者众多,回家这种小事根本不劳霍兄费心。走吧,喝酒去。”楚简默似笑非笑的看了看花若,然后强拉着霍言走了。

    “花…… ”霍言知道楚简默的意思,但怎奈他说的有理有据,只得被他拖着走了。

    花若一直没有表情的看着这俩自带“神经模式”的人。听了霍言刚才的表白,花若没有像其他女孩子那样的开心,而是担心如果霍言这样定义他们的关系,那以后在他那工作都不方便了。

    刚又听楚简默那样说,便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楚简默也收到了,回了她一个不屑的眼神。

    不知道楚简默说的是真是假。坐了一会儿,花若打算去林夫人的别墅看看。但刚走了几步,就看见袋鼠带着墨镜酷酷的站在车旁边。

    看到花若,袋鼠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说:“花若,走,送你回家。”

    花若没好气说:“用不着,林夫人那的花叶不是脏了嘛,你家三少说了,林夫人让我去一趟呢!”

    “走吧,那的花叶啊,干干净净的。”说着把花若拉到了车上。

    “哼,就这样就让我回家了呀,你们今天不给我安排加班了吗?”花若说完瞪了袋鼠一眼。

    袋鼠知道花若这些天受委屈了,其实自己也觉得三少那些天那样做太过了,天天让一个女孩子工作到那么晚回家。但袋鼠也知道,每次花若坐上公交车以后,楚简默都是开着车在后面跟着。

    袋鼠很不明白这位爷的做事方式,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在感情上却如此隐忍,唉,何必呢!

    “你私自开车送我,你家三少知道了会不会扣你工资啊?”花若再次发难。

    袋鼠威武的回了句:“他敢!”

    花若就知道楚简默在说谎,坐到车里,也没再说什么。

    袋鼠一边开着车,一边想着趁此机会给三少拉拉票吧。于是对花若说:“花若,给你说啊,那个我们家三少啊,那人真没说的。看人家那做人啊,就先从孝道说起吧。在家,那听话,父母让坐着,绝不站着;让喝咖啡,绝不喝奶茶;让出去玩,绝不会在家!”

    花若忍不住笑着说:“呵,袋鼠,你把你家三少说的不像三少,倒像你家三少奶奶。整个一个大户人家的受气小媳妇儿。”。

    “咳、咳,我去。”袋鼠心想,这闺女也不容小觑啊,关键时刻也是伶牙俐齿的。咳过后接着又说道:“那再说在感情方面,这么多年了,三少就喜欢了一个人。”

    花若跟袋鼠确认了一下:“你们三少有喜欢的人了呀?”

    “对啊。”
46、不许,我不急,我等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