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再待下去我就被你家那爷打死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你……”袋鼠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楚简默,心想这爷还没这么爽快的接受过自己的建议呢。

    王源回去就找到了林月月,林月月见他这幅摸样,心里解气,但表面还是装作很吃惊的问:“你这怎么啦?掉下水道啦?”

    王源没好气的说:“给我打二十万,我要赶快离开这里,去缅甸继续淘金。”

    林月月又问道:“怎么突然这么急啊?”

    “再待下去我就被你家那爷打死了。”王源丧气的坐了下来。

    林月月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心想又是楚老三,这次真办了点正经事。林月月看了看他给他说道:“好吧,明天给你打钱。”

    ……

    这天下午四点多,花房里大家的活都差不多干完了。新来的紫兮便开始化起了妆。王姐进来看到说:“紫兮,这还没下班呢就开始画皮了。”但又看到她们的活都干完了,就没再说什么出去了。

    紫兮一边化妆一边自言自语的说:“对啊,不化妆哪找男朋友去。唉,我可不像花若姐,素颜都能有三大男神护法。”

    花若躺枪。

    “唉,别说男神了,我现在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呢。不行,我也要化妆。万一招个男神呢。”小红也自言自语道。

    “小红,没有花若的命,就不要强求了。”李薇打趣道。

    “哎呀,花若,你看李薇。花若,你教我两招呗,让我领个男神回来气死他们。”小红不服。

    “算了,红红,认命吧,遇到一个像我一样的男的就嫁了吧。”李然也开玩笑。

    小红指着李然说:“好,李然,可是你说的啊。赶明儿我找不到老公了,我就缠着你不放了啊。”

    李然潇洒的说:“行啊,反正我未婚你未嫁。”

    大家起哄:“好,在一起,在一起……”

    “小红就你这样,你以为你化了妆就能嫁到豪门吗?”吴君豪的声音,大家早已习惯她的冷嘲热讽了,都只当没听见。

    小红不理会她,只当她是空气。又指着大家说:“去去去,告你们,什么时候我真领来个男神,我让你们一个个排成排站我面前唱‘领悟’。哼!”

    “哈哈,哈哈哈……”

    花若觉得太闹了,想出来透透气,趁着他们起哄的时候,溜了出来。

    花若去了离花房不远的地方。

    “张勇(默园绿化上的人),你干嘛拿水管啊?”花若觉得奇怪。

    张勇把水管扔到地上说:“是花若啊。这些鸢尾、黄杨、火鸡球都该浇水了,但这边的喷水管坏了,我得用这个软水管扯到那边的喷水管上去。”

    “那我帮你拿着水管吧,别让水别流到路上了,你去那边吧。”花若很喜欢做这些活的。

    “那好,谢谢啊。”张勇觉得花若长的又漂亮人又好。

    “不用谢。”花若拿起地上的软水管冲他摆了摆手。

    花若不知道,她前脚离开花房,霍言后脚就进来了。花若这些天每天都给他打电话请假,他就知道是楚简默搞的鬼。今天特意来默园,他想看看是怎么回事。

    自己本来对花若就喜欢,特别是上次知道花若的一些事情之后,又对她多了份怜悯之情。这几天不见花若,霍言感觉自己做什么都没精神。

    但刚走到外面,就看到了花若的身影。见她在那边拉着水管子。霍言心里站在那看了一会儿,便向花若走了过去。

    但还没走到,就听见花若“啊”的一声。原来花若不小心被绑在水管上的铁丝划破了指头。

    花若甩了一下流出来的血,但还没来得及处理,受伤的手就被一只大手握住了。

45、再待下去我就被你家那爷打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