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我不是你表弟,我是你孙子。(1/2)
作者:爆闪黑色
    王源的酒意早已全消了,抱住楚简默一直喊着:“饶命,饶命啊。”

    “表弟,喝够了没?”楚简默环抱着胳膊问道。

    浑身湿透的王源哭丧着脸说:“喝够了,喝够了。给你说啊,我不是你表弟,我是你孙子。你够狠。”

    楚简默点了点头说:“嗯,喝够就滚!告诉你,只要投奔我妈的人,我妈都给安排了好的工作,就你这副德行,我还是头一次见。”

    楚简默刚说完,就听到林夫人在外面喊:“楚简默,楚简默,快出来,别犯浑把他弄死了。”林夫人不放心,怕王源说出什么,就跟过来了。

    王源心想,服了,这母子俩一个比一个狠。

    楚简默走了出来,没跟母亲说什么,直接回到了大厅。林夫人看着王源出来时那个狼狈样,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心想不禁夸赞,儿子真不愧是我儿子!

    等王源洗了把脸,林夫人又对他说道:“活该,看你知不知道收敛点。赶快回别墅吧,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王源依旧哭丧着脸说:“我算是明白了,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说完哭丧着脸、抖着身子走了。

    林夫人看着他走远,才叹了口气也回了大厅。林夫人心里害怕,刚才若不是儿子突然冒出来,王源指不定说出什么呢。自己的事情是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的。唉,得想办法赶快让他走了。

    楚简默又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这时候,楚简默意外的接到了花若的短信息:看过新闻了,你还好吧。

    楚简默回了过去:你在哪?

    花若:花房,加班。

    趁着他们切蛋糕之际楚简默溜了出来。

    今天是客户临时要几十盆蝴蝶兰,花房的人走的剩她们三四个了,就加了会儿班。

    干完走的时候,其他几个人都有男朋友接,花若就一个人往外走。今天看到新闻,知道楚简默失败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莫名的有些担心,就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但是花若告诉自己,这只是对他的回报。

    花若走到默园门口的时候,突然被旁边快步走出来的人打横抱起放在了车的副驾驶室上。

    “楚简默,你能不能尊重一下咱们彼此的身份!”坐在车里的花若哭笑不得。

    坐到驾驶位上的楚简默启动了车,但没有立即开走,而是猛然向花若这边倾身过来。花若慌了神,觉得他整个人一下压了下来。花若想都没想,本能的捂住了脸。

    楚简默用很迷离的眼神看了看她,这一刻,楚简默恍惚觉得,似曾有过。抬起手,轻轻的拿掉了夹在花若发丝里一朵残碎的花。

    花若平复了一下刚才的心情。不好意思的说:“我,我以为你刚才要……”

    “以为要吻你。”楚简默干脆的说了一句。

    花若低头咬了咬嘴唇,没有说话。心很乱,感觉呼吸间,尽是他的味道。

    楚简默把花若拉到了一个酒店的小包房里。 两人坐了下来,花若心想,这爷心好大,这时候还有心思吃饭呢。

    这时,楚简默打了一个响指,一个侍者推进来一个蛋糕。

    “先生,需要给您打开吗?”侍者问楚简默。

    “不用,你出去吧。”楚简默说道。

    “好的。”侍者把蛋糕放在了餐桌上。

    楚简默自己打开了蛋糕,花若惊奇的看到蛋糕上一朵朵小花拼成了一个“花”字。

    花若默默的看着他。楚简默没有停下动作,拿出两根蜡烛插到蛋糕上,再点着。然后就坐下来也看向花若。

    这一刻,没有言语,两人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看着蜡烛。

    只是与楚简默的平静不同,花若心里已是疑虑万千。今天肯定不是自己的生日,难道是他的生日?不对,蛋糕上写的是“花”。那是为什么?商场失意的人哎。还有,为什么插两根蜡烛?花若觉得疑团重重,一时很难破案。

    索性不再想了。看着眼前,花若被这种气氛感染到了,眼睛有些湿漉漉的呆呆的望着楚简默。

    时间静止,炽烈的气息、萌生的情愫在屋里肆意流转。直到蜡烛燃尽,俩人才收回的交织在一起的目光。

    “你到底是在干嘛呢?”花若问道。

    “庆祝!”楚简默的回答很出乎花若的意料。
41、我不是你表弟,我是你孙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