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搂着刘沙的肩膀说:沙姐,咱们走。(1/1)
作者:爆闪黑色
    刘沙本是个很识大体的人,但人都有犯倔的时候,刘沙今天似乎就跟他杠上了,下了马,紧咬嘴唇,就是不说“对不起”。

    王源一直在那不依不饶。

    这时林月月也过来了,这是她的任务,要时时紧盯着王源。林月月过来后,为了尽快让王源离开这里,就一直劝刘沙:“沙姐,你就服个软吧。我知道你心气高,但人家毕竟是客人。你看这样影响多不好。”

    刘沙心里很纳闷儿林月月这时怎么过来了,还掺进来管这事。就皱着眉头对林月月也是对大家说:“我今天进来是交了钱了的,所以我今天的身份也是客人。而且错在他,我是不会道歉的。”

    刘沙这样解释后,其他人的情绪平缓了很多。

    林月月着急,一直在说着刘沙。

    就在他们僵持的时候,楚简默突然走过来了。他今天是陪客户来马场玩的,进来后看到这边闹哄哄的,就过来了。

    楚简默做事情从不拖泥带水,跟刘沙弄清了所有的情况后,直接搂着刘沙的肩膀说:“沙姐,咱们走。”

    被楚简默这样保护着,刘沙鼻子一酸,觉得楚家人对自己真是太好了。

    可王源这时不干了,撒泼一样冲过来拉住了楚简默的胳膊并吼道:“你给我站住,你谁啊?今天这妞……”

    “砰”的一下,王源话还没讲完,脸上又挨了楚简默一拳。楚简默是不允许别人对刘沙污言秽语的。

    王源恼羞成怒,转脸对林月月说:“还不赶快管管你的这些人,别把我逼急了。”

    楚简默听了他的话,疑惑的问林月月:“你们认识?”

    “哦,是这样的……”林月月马上做了反应说:“唉,咱们都是一家人呢,他是我和你妈妈的远房亲戚,按理说,他还得给你叫表哥呢。你就让沙姐给你表弟道个歉再走吧。”

    楚简默听完笑了笑,他笑的是,王源这副德行!笑完之后,转身看着那一行人说了句:“我看看今天谁敢让沙姐道歉。”说完搂着刘沙走了。

    走的时候楚简默突然看到了刘沙的眼泪,心里好笑,心想再坚强的女孩子,也总有脆弱的一面啊。楚简默一边帮她把泪擦下来一边说:“好了,我的沙姐可是汉子呢,怎么能哭呢。我这不已经给你出气了嘛。”

    刘沙破涕为笑,打了楚简默一拳说:“臭小子,还没见过你这么靠谱呢。”

    楚简默笑了笑说:“还有更靠谱的呢,走,带你去玩你最喜欢的攀岩。”

    “耶!”此时的刘沙高兴的像个孩子……

    这时客人也都散去了,林月月拉着王源说道:“你这几天在默园太嚣张了,你如果想得到你想要的,最好低调点。”

    王源冷笑了一下,对林月月说:“呵,你在教训我吗?记住,你还不够资格。”

    说归说,王源是认识楚简默的,知道那是个不好惹的主,于是也不敢再胡闹下去了,捂着脸气呼呼的回了别墅。

    ……

    星期一的早上,董茜早早的就赶到了楚简肖的办公室。昨天晚上董茜基本上一夜没睡。翻来覆去的想事情。担心竞拍,担心楚简肖。

    她也在想自己,她希望像楚简肖说的那样,等他的事业足够好的时候,自己能再为他披上婚纱。可是,真到那个时候,自己还能迈出那一步吗?

    自己爱楚简肖,爱的可以为他付出一切,都是因为楚简辰,唉,命运啊……

    由于事情重大,楚简肖整宿都在办公室,安排处理各种事情。中间就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他不想这次再输给楚简默。

    “简肖,媒体上面怎么样?”董茜一进来就问道,她已经感到事情不对了。

    楚简肖没说话,把报纸递给了董茜。董茜把报纸仔仔细细的找了个遍,都没有找到任何关于LM集团的负面信息。

    董茜颓然坐在了椅子上。她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回想了一遍——

    昨晚八点多,董茜把安排好的关于LM集团的所有内容都发给了夏主编。过了一会儿,夏主编的邮箱给她回了句“已收到”。当时董茜就拿起手机给他打了电话,但一直没回。董茜心里不安,就给楚简肖说了情况。但楚简肖说没事,说老夏一直有晚上不接电话的习惯,不会有事的。

    可是,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