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小若若,一切皆有可能哦。(1/2)
作者:爆闪黑色
    别墅里,林夫人叫来了林月月。

    “查的怎么样了?”林夫人皱着眉头问道。

    林月月坐下来说:“王源是去年辞的职,具体原因不详。李副局曾经挽留过他,但他拒绝了。他现在知道的事情应该很多,我查到他还去监狱混过一段时间。”

    林夫人听了林月月的话,感觉心头沉离开一下。她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对林月月说:“呵,他功课做的挺足。嗯,这样吧,他原来就认识你,你去跟他接触一下,先满足他的条件。尽量让他快点离开这里,但切记不要让他接触到韵生。”

    林月月握住林夫人的手,有些担心的说:“好吧。可是姐,我有点害怕。”

    “怕什么,最后真不行的话我就……”林夫人看着林月月,目光有些狠戾。

    ……

    到了花房已经是十一点了,花若正想着怎么给王姐说迟到的事呢,但却见花房门口围了很多的人。不知道怎么回事,花若就走了过去。

    天哪,走近了才看到花房门口铺了满满的玫瑰。花房的姑娘们正簇拥着王姐往外走。看到刘沙也在里面站着,花若就走过去挽住了刘沙。

    “过来了。”刘沙转脸看是花若就打了招呼。

    “嗯,沙姐,这是干嘛呢?”花若点了点头。

    刘沙给花若说:“现在啊,王姐的未婚夫要向王姐求婚。我就给林夫人申请了一下,花房暂时停业一小时,让大家见证王姐的幸福时刻。”

    “哦,王姐好幸福啊,未婚夫这么用心。”这么温馨的求婚场面,是个女孩都会感动的。

    这时男袋鼠已经登场了,掏出戒指,单腿跪地,给王姐说着表白的话。

    刘沙一边看,一边给花若说:“唉,他们也很不容易,俩人在一块七年了。那个男的只是一般的公司职员,王姐比他的工资高,还自己买了房子。而他呢,一无所有。王姐父母说什么都不同意他们在一块。但王姐很倔,说什么都不离不弃。直到刚刚他买了房子,王姐岁数也大了,她的父母才同意。这个男的说一定要让王姐嫁的风风光光的,今天求婚就买了个大钻戒,看到地上没?999朵玫瑰呢。”

    “原来这样啊。”花若没想到王姐还有这么曲折的爱情故事。

    刘沙又说道:“对啊,唉,多少父母都是以‘爱’的名义耽误了孩子的幸福啊。不过他们算幸运的了,这一刻真的让人感动。”

    这时,王姐接过了戒指,哭着和未婚夫抱在了一起。很多游客也纷纷驻足拍照,还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是啊,好羡慕王姐。”花若倒觉得王姐不管怎么样都是一堆人围着,为她的幸福着想呢。

    刘沙拉着花若说:“走吧,让王姐在这幸福,咱们去吃饭吧。”

    “好的。”花若心里满满的都是对王姐的祝福。

    俩人在食堂坐下后,刘沙问花若:“说说吧,你跟我们家老三怎么样啦?”

    “不怎么样啊。我们能怎么样啊,人家身边美女如云,我呢,只是一个毛头丫头而已。”花若没感到自己的话里面带着股怨气。

    “哟,我听着怎么这么酸呢。”刘沙坏坏的看着花若。

    “真的,这可是他给他妈说的。”花若没察觉到自己话里的漏洞。

    “哦,他给他妈说的呀。”刘沙撇了撇嘴,故意逗花若道:“那你怎么知道的?”

    “我……”花若也觉察到自己的语病,一时语塞。

    “行了,早上老三替你给我请的假。”刘沙说道。

    “什么?”花若没想到楚简默还这么心细。
38、小若若,一切皆有可能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