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她和您不一样。(1/2)
作者:爆闪黑色
    “你去死!”花若下床直接钻进了柜子里。

    外面林夫人敲的已经快不耐烦了:“楚简默,你到底在不在?你再不开门我自己开了啊。”

    花若觉得自己的头已经升级到5.0版的了。又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衣服,慌忙从柜子里出来跑到卫生间把自己的东西都拎了出来,但出来后又折回去把牙刷拿了出来。然后急切的问楚简默:“你能不能不开门,装作不在家?”

    楚简默看着慌做一团的花若平静的说:“没用的,我妈每次来都带着开锁的。”

    花若听到林夫人是这样的,觉的又可爱又可气。指着楚简默说:“有没有搞错?你们母子俩都是奇葩!快说,我躲哪?”

    楚简默指了指卧室阳台,花若只得躲在了阳台的窗帘后面。

    这时林夫人已经让人开锁。开完锁林夫人对那个人说:“你还在门口等我,我走时你再换把新锁。”

    “知道,老规矩,您放心。”这个开锁匠很有职业素养。

    林夫人进来就看到楚简默睡眼朦胧的站在门口。

    “楚简默,大道理我早就给你讲的口干舌燥了。我现在就想知道如果哪天我死了你靠谁养着?”林夫人已经无奈到极致了。

    “靠楚韵生呗,还能靠谁,他不是我爸吗?不过我现在也没靠你养着啊。还有啊,您在别人眼里好歹是个贵妇,怎么每次到我这都跟入室抢劫似的。”楚简默故作吊儿郎当的样子说。

    “昨晚你这有女人来过?”林夫人没理会他,而是突然问道。

    花若突然紧张。

    楚简默则是淡然的说道:“怎么可能,我这里从来不让女人进的。”

    “是吗?”林夫人把客厅和卫生间都转了转,最后来到卧室拉开了衣柜。花若的手心已经冒汗了,心想幸亏没藏在衣柜里。但似乎这次是在劫难逃了,唉,本姑娘的一世清白即将毁于一旦。楚简默!楚简默!你真是个大混蛋!

    林夫人向阳台走去。花若咬了咬牙,心想还是自己出去吧,被逮着太难看咯。

    关键时刻,花若突然听到楚简默说:“妈,您你再这样无视我的隐私,以后每周五我就不再去和你们聚餐了,您看着办!”

    “呵,小子,威胁我。我冤枉你了吗?你过来看看。”林夫人说着带楚简默到了门口。

    “给我解释一下这双女人的鞋子是怎么回事?”林夫人指着地上花若的鞋问道。

    天哪,鞋!花若绝望。

    楚简默这会儿正瞪着那个开锁的,那人却很礼貌的向楚简默笑着挥了挥手。

    楚简默咬着牙指着他说:“孙子,再开我锁试试,看我不砍了你丫手。”

    “大哥,都是熟人了,发什么脾气呢。”开锁的笑着说,说完他还向楚简默抱了抱拳。

    楚简默气得。

    “别说他,你先给我解释。”林夫人说道。

    楚简默冲母亲摊了摊手,无辜的说:“这个我怎么知道,我回去问问他们吧,前天晚上袋鼠在这过的夜。回头有结果了我会给您汇报的。您可以走了吧?”

    林夫人没理会他的话,疑惑的看着那双鞋说:“哎,这双鞋怎么这么熟悉,我记得好像花若穿过啊。”至少自己好像见过花若穿过同款的。
37、她和您不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