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说明,你,快爱上我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见楚简默问自己,花若在屋里走着,一边想一边说:“嗯,这个嘛,就复杂了。我在这养花的时候,很多次见你写过这个‘LM’。但那时候我真以为你就是个小助理。直到你帮我还钱那天,你的气势压倒了所有人,连魏大鹏在你面前都是唯唯诺诺的。我当时知道你没那么简单。后来又看到你在默园故意给大家浪荡公子的印象,再加上你能天天和那些明星合影、传绯闻。还有你和你大哥不和,以你的气势,你至少得有和你大哥相匹配的实力,所以你不止有自己的公司,而且应该不止这一家公司。不知道对不对,但我给你的所有的印象凑到一起,就觉得"LM”应该是个集团。”

    楚简默环抱双臂,半坐在办公桌上,一直用欣赏的目光看着花若。花若说完,看到他的样子,就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说:“干嘛?”

    楚简默突然站起来在花若的眉头上亲了一下说:“第一、你很聪明。第二、你早就开始观察我了,也就是说你喜欢我。第三、你今天见到有对我不利的事情,你第一时间冒着危险偷出东西再送给我,说明,你,快爱上我了。”楚简默虽然这么说,但心里还是堵着她和霍言的事情,心想这几天一定要把事情弄明白。

    “哪……”花若的“有”还没说出来,就突然被楚简默抱在了怀里。楚简默在花若的头顶用很有爱的声音说:“这个非常重要,谢谢你。你心里有我,我很开心。但以后不许再做这样的事情。如果你被他们发现,他们会把你关起来的。”

    花若脸贴在他的胸膛上说:“可是,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他们把你搞破产怎么办?”

    “傻丫头,破产了可以东山再起。但你,不能有任何危险。”楚简默认真的说。

    “三少,有什么急事……”袋鼠推门而入。随即又转身出去。然后在外面喊了声:“三少,我还以为你有什么急事呢,原来让我来看你们秀恩爱啊。我已经看到了,走了啊。我自己的事还没忙完呢。”袋鼠想三少什么时候学会调皮了。

    “你给我进来。”楚简默喝道。

    袋鼠表情很“严肃”的走了进来。楚简默拿起粘好的纸递给了袋鼠,安排道:“这是花若冒着危险偷过来的,你拿去看看。然后把贺总那边的公关部的李总请过来,这对他来说是轻车熟路的。让李总备好材料,缠住夏主编,要一直缠到周一下午。另外,竞拍的事情你给他们交待清楚了没有?”

    袋鼠认真的说:“放心,我还让他们把我的话背了三遍呢。”

    “好,让他们一定把握好度,把假戏做真了。不过他们的策划案做的不错,留着吧,会有用的。”楚简默意味深长的说。

    袋鼠已经明白了楚简默的意思。佩服的说:“嗯,三少,你很对得起你的标签。”

    袋鼠又看着花若,点点头说道:“佩服,您应该是花木兰的后代,女中豪杰!走了,拜拜。”

    花若被袋鼠逗乐了,花若特别喜欢袋鼠的性格。看着袋鼠走后,花若对楚简默说:“我也问你一个问题。”

    “问吧。”楚简默环保双臂看着她说。

    “那时候为什么帮我还钱?”花若问道。

    “现在还不到给你说的时候。”楚简默卖着关子。

    花若心想你就继续装酷吧,瞪了他一下,无奈的拿起包对楚简默说;“债主,您继续装,我回家了啊。”

    “我送你。”楚简默拿起了车钥匙。

    俩人都有些累了,一路无话。楚简默把花若带到了一栋公寓楼,并按了电梯。

    花若奇怪的问:“这是哪里?”

    “咱们家。”楚简默没有什么表情的说道。

    花若诧异的问:“什么咱们家!怎么到你家了?”

    “你只说回家,又没说回你家,我就来我家了。”楚简默一脸的无辜。

    花若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心想,深更半夜的,这爷要干嘛?

    到了楚简默的家,花若真有些吃惊了,原来楚简默只是住了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

    “跟我想像的太不一样了啊。”花若进屋感叹道。

36、说明,你,快爱上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