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却发现里面的黑色袋子不见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看着这帮花痴忙解释道:“你们别瞎想啊,我可是有一群‘师嫂’呢。至于高几届嘛,我们是大学同班同学。”

    说完,花若又看着叶净问:“敢不敢让我把你的历史讲讲?”

    “切,随便,但说无妨。”叶净洒脱。

    “历史?什么历史啊?不会是坎坷的情路吧。”李薇好奇的问道。

    花若笑着说:“嗯,是够坎坷的。”

    “那快点讲吧。”几个女生很有兴趣。

    花若点了点头,开始讲起了叶净的历史:“那我可说了啊师兄。我们之所以叫他‘师兄’呢,是因为他比我们班一般同学都大两岁。因为他第一年高考时为了追女朋友去了国外。第二年高考他为了追女朋友又从二楼跳了下来,把胳膊摔折了。就在最近,他还为了追一个女孩和人家打赌,结果赌输了,最后在游戏厅裸走了一圈。”

    “哈哈……”

    “哈哈哈哈……”

    “太坎坷了!”小红觉得叶净的人生已经比普通人高八度了。

    “情圣啊。”李然赞叹。

    “兄弟,我真不如你,膜拜了。”赵然也服了。

    “极品。”紫兮挑起大拇指。

    “见识了,以前只在电视剧中见过。”小潘说道。

    “天哪,我以后不追剧了,就追你了。”李薇豪爽。

    面对此起彼伏的膜拜声,叶净抱了抱拳说:“承让了,承让了!”

    由于叶净的到来,大家吃的很开心。

    花若这时对大家说:“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们,你们早上的那些照片哪弄来的啊?”

    “想知道,先喝一杯。”紫兮说道。

    听到大家让花若喝酒,叶净直接端起酒杯说:“我替她,她不会喝酒。”叶净说完便干了一杯。

    “不行了,不行了。你们这对CP太太甜腻了。叶净,说实话,你们肯定有故事。”大家起哄。

    “这个嘛,我是一直喜欢她来着。”叶净很坦然。

    “哇噢。”众花痴羡慕嫉妒恨哪。

    “我话还没说完呢,可是她一直是不喜欢我。没办法,现在我拿她当我亲妹妹。”叶净苦着脸说。

    “哇,好可惜啊。花若,你太不珍惜了。”李薇感叹道。她真的觉得花若挺另类的,好几个男神了,真没见过花若对谁有特别喜欢的表现。

    “那个,花若,我来告诉你吧。”小红怕花若太尴尬,就接着刚才的话说:“厨房的小岛和餐桌侍者菲儿可是我们的内线哦。不过他们很有底线的,只给我们有关三少的东西。”

    “哦。”花若心想原来是这样啊,不过这还叫有底线呢。

    吃了一会儿,花若给叶净说去洗手间,就出来了。

    屋里太闹了,出来后花若觉得舒服些。但在经过一个包房时,花若突然看到了楚简肖和董茜。还有一个什么人,在里面的门口站着,应该是吃完饭要走了。听到他们说到“LM集团”时,花若本能的躲到了拐角处。

    只听楚简肖说道:“夏主编,这件事就拜托您了,在咱这个范围内,这几家主要媒体都是您一句话的事,拜托了。”

    “好说,好说。”那个夏主编说道。

    这时又听董茜说:“夏主编,您拿的这份纸质文件我还是扔了吧,毕竟是关乎韵势集团和LM集团的大事。”

    “有道理,那,给你。”夏主编把几张纸递给了董茜。

    花若听到了里面撕纸的声音。然后就听到他们离开包房的脚步声。花若往前看了一下,看到包房的侍者也出去送他们,就迅速的走到包房,直接把里面门口的垃圾桶的袋子拎了出来,然后快速去了卫生间。

    把里面的碎纸拿出来,把其它的东西扔了。稍微对了一下,大致看到确实是关于“LM集团”的。花若心想这下没有白费功夫了。

35、却发现里面的黑色袋子不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