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欣赏顽石与涟漪固执的激起情缘。(1/2)
作者:爆闪黑色
    花若想,这样也好,反正早上周小额给自己打电话说今天不用过去呢。晚上带上叶净,正好辟一下.自己和楚简默的谣。

    但花若刚要说“好”,却听到葛黑说:“好了,不要闹了,咱们今天晚上聚,但要么AA,要么我请,花若一个女孩子,不要让她请。”

    刚刚她们在谈论楚简默和花若的时候,葛黑一直在默默的干自己的活。听到让花若请客,葛黑知道花若手头紧,便站了出来。

    “没事的黑子,还是我请吧。”花若明白葛黑的意思,心里挺感动的。

    但这时李然也说道:“行了花若,葛黑说的有道理,咱们AA吧。”

    大家一致同意,花若也没再说什么,只是笑着向葛黑点了点头。

    李薇她们忙着订起了酒店和歌房……

    十点多,花房的游客就多了起来。有一对情侣一人端着一盆花找到花若说:“美女,你看,两个月之前我们在这买的君子兰和百合,都快被我们养死了。我们想能不能放这,你帮我们养一星期,下周来的时候我们再带走。要不死了怪可惜的。不知道行不行?”

    花若看着快要死的花,想了想说:“呃,我们今天经理也不在这,不过虽然领导没说过‘行’,但她也没说过‘不行’。不管了,你们先放着吧,我给你们养一星期。”

    “谢谢,谢谢美女,你真好。”俩人放下花,非常开心。

    花若笑了笑说:“没有了,能救活它们就好了。”

    送走了他们,又迎来了一对情侣。

    花若刚转过身,那个男的突然指着花若喊道:“花若,嘿嘿,真的是你。”

    花若也惊呆了,这个男的竟然是自己的大学同学鱼西山。

    “呀,小鱼,是你啊。”从学校分开之后,就没和同学们见过了。现在意外的见到老同学,花若很开心。

    鱼西山热情的给了花若一个拥抱,然后给自己的女朋友介绍说:“这是我的大学校花同学花若。知道吗?她就是典型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非得靠努力的那种。而且明明学的景观设计,但人不做本专业,就喜欢种花种草。那时我们都给她叫花房小仙子来着。对了,花若,这是我女朋友。”鱼西山个子不高,微胖,说起话来很有意思。

    几个人寒暄了一下。鱼西山问花若:“师兄呢,他人现在过得怎么样?”

    花若说:“他还用说嘛,过得好着呢。”

    鱼西山眯了眯眼睛说:“哦,你们在一块了啊。”

    “没有,只是在一个地方住着。”花若解释道。

    “哦,住一块了呀。”鱼西山继续乱搅。

    “不是,是住的房子挨着呢。”花若觉得他太调皮了。

    “懂了,是卧室挨着呢。”鱼西山再发力。

    鱼西山的女朋友笑着给了他一拳。

    “小鱼,你快笑死我了,是我租他的房,但他不要房租。”花若对鱼西山很无奈。

    “那还用说嘛,他指定不能要房租了。不是说他,叶净这小子够笨的,追了你几年,看样子现在也没搞定。”鱼西山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才不是呢,他现在一天一个女朋友。”花若急于和叶净撇清关系。

    鱼西山摇摇头说;“那都不算。把他电话给我,上午咱们一块吃个饭。”

    花若解释说:“我今天太忙,让师兄陪你吃饭,吃完饭让他陪你在默园转转。正好他晚上还得作为男伴去和我同事们聚会。”
34、欣赏顽石与涟漪固执的激起情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