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不一会儿,他就被对方撂倒几次了。(1/2)
作者:爆闪黑色
    但在霍言心里,真的不希望花若是这样的女孩子。长相、身材、气质都这么好,不应该和钱扯上什么关系的,至少不应该拿钱做交易。况且花若还这么有才,自己因为这个景观的设计已经发了几次火了,没想到一个花房姑娘能做这么好,比那些专业的设计师们做的东西要有灵性的多,也很贴近生活。

    但霍言转念一想,也可能是自己想多了,现在怎么看花若都不像那种人的。

    花若觉得霍言这句问话没头没脑的,但还是答道:“不是啊,我的钱都是林夫人发的工资,林夫人给我的工资很高的,每个……”

    “跟我出去一下。”霍言突然打断花若说道。

    “去哪?”花若问道。

    霍言没说话,直接向外走去。花若心想,去吧还是,虽然自己只是个短工,但毕竟拿着人家的工资呢。对了,说不定是去沟通方案上的事情呢。不过花若觉得霍言今天一改往日平民总裁的本色,倒有些楚简默的味道了。

    但花若又在心里骂了自己几句,好端端和霍总裁相处的时间,怎么又想起他了。

    结果,一路无话,霍言直接把花若带到了一个拳击俱乐部。

    进去以后,花若忍不住问道:“霍总,你带我来这干嘛啊?”

    霍言看了看正在场上玩的人,然后对花若说道:“我今天心情不好,陪我打打拳击吧。”

    霍言找了个人,换了装备直接上场了。但花若看到,霍言就没有戴头盔!

    场上,霍言低声对那个人说了些话,然后就开始了。

    花若虽然不懂这个,但也看得出来霍言一点都不专业,就是在乱打。似乎在发泄什么。不一会儿,他就被对方撂倒几次了。

    花若看的有些担心,就趁着空隙喊了句:“霍总,别打了。”

    霍言听到她喊,只是扭头看了看,便又开始了。

    但这次刚开始,霍言就被对方一拳打在了脸上。霍言鼻子瞬间就出血了。

    花若一声惊呼:“霍言。”

    对手也赶快过来问道:“没事吧?你看你,非得让这么打,也不带个头盔。不好意思啊。”

    霍言冲他摆了摆手,走下了台。

    花若忙上前用湿巾帮霍言擦血。霍言问花若道:“你刚才叫我什么?”

    花若愣了一下,想了想说:“对不起,我叫的‘霍言’,我应该叫霍总的。”

    霍言一把攥住了花若正在给他擦血的手,认真的说:“我喜欢!”

    “你怎么了?”花若觉得霍言今天太反常了,不想回应他那种情感的流露。于是动了动自己的手说:“起来啦,赶快止血,已经流了很多了。”

    花若的一句“霍言”已经把他的阴霾情绪尽扫。此时霍言心情大好,站在那,身体略向前倾,感受着花若为他擦拭的每一个动作。

    霍言换了衣服,稍微休息了一会儿,俩人便出了俱乐部。

    但出来后,事情就悲剧了,他们正好碰上楚简默他们几个。

    他们几个是商场得意之后,也想来这玩的。看到他们,楚简默的脸立刻就黑了。

    魏大鹏和袋鼠觉得很尴尬,贺一凡不认识他们,还在兴高采烈的说着。看到他们三个突然失声,贺一凡还“语重心长”的调侃道:“干嘛呢都?真是没见过世面,一看到美女就迈不开腿。给你们说啊,那再好也是别人的女朋友……”

    袋鼠赶忙上前捂着贺一凡的嘴把他拖走了,一边走一边在他耳边说:“你个缺心眼!还觉得不够乱是吧?那女的是你弟妹,我嫂子,知道吗?”

    “啊?不会是花若吧?”贺一凡后知后觉的说道。
33、不一会儿,他就被对方撂倒几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