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把楚简默的这个影视公司的财务做空。(1/2)
作者:爆闪黑色
    “若若啊,奶奶知道你所有的情况,所以奶奶劝你,不要怕受伤,就老让自己躲起来,碰到个好人家呢,就不要再犹豫。奶奶还想看着你结婚呢。”兰奶奶觉得花若是个善良的孩子,特别希望她幸福。

    “我现在不想想那么多,我就想赶快把帐还完,然后攒钱买个小房子,感觉上就是有个根了。唉,对着人,哪有对着这些红花草啦、四叶草啦、鸢尾之类的舒服。呀,那有个蝴蝶哎。”花若说着追蝴蝶去了。

    兰奶奶看着追蝴蝶的花若,看透似的笑了笑。

    ……

    楚简默本来想的是给兰奶奶送完东西,就在这等着花若呢,但是临时接到魏大鹏的电话,说楚简肖今天要打钱了,楚简默急忙开车回了公司。

    这笔钱的由来是这样的——

    上次魏大鹏出事的时候,贺一凡跑回来也给楚简默带了份录音,具体内容如下:

    楚简肖:贺总,我已经给你沟通过多次了。我可是带着诚意来跟你谈的。你看人家魏总,他就是个聪明人。现在已经开始行动了。听说你们还是兄弟,你不相信我,总得相信魏总吧。

    贺一凡:说重点吧, 我想听听我的报酬。

    楚简肖:你跟魏总一样,我不会厚此薄彼。只要你跟我合作,把楚简默的这个影视公司的财务做空,事后我也给你一个亿。另外看以后公司的运行,我还可以考虑给你股份。

    贺一凡:嗯,事后一个亿。楚总,你呢,不了解我,我跟魏总虽是兄弟,但我跟魏傻子的做事风格不一样。我不相信事后,那太遥远了。这样,你先给我二百万。我见了钱,再跟你谈合作。

    楚简肖:呵,贺总心思太重了吧,胃口也大。

    贺一凡:不,我只是务实。不行的话咱们也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

    楚简肖:……那好吧。

    贺一凡:钱的数目也比较大,我不想日后担什么责任,我想这样,你呢,先想个名义把钱打给魏总,然后我注册一个小公司,魏总不是有楚简默的章吗?让他把这笔钱也以风投的名义打过来。作为回报,我先给你一些公司的核心资料。

    楚简肖:……行,就这样吧。到时候咱们里应外合,楚简默的所有财产,就都是咱们的囊中之物了。

    贺一凡:先恭喜楚总了。来,干杯……

    楚简默听完,在心里送了楚简肖无数个:幼稚!

    具体怎么办楚简默早已给他们安排好了,就等着楚简肖打钱了。

    公司里,魏大鹏、贺一凡、袋鼠都到齐了。楚简默问魏大鹏:“钱打过来了没?”

    魏大鹏点点头说:“已经打过来了。现在财务上正往老二那边打呢。”

    “好,等着吧。”楚简默觉得整件事情都很好笑,不知道游戏结束后楚简肖会不会自残。

    等了一会儿,贺总那边的财务确认了收款。四个人这才轻松的坐在了楚简默的办公室。

    楚简默对魏大鹏说:“这200万的合同你也已经和他签过了吧,一定要确保咱们没有法律责任。”

    “放心吧,都弄好了。”魏大鹏答道。

    袋鼠站起来舒展了一下筋骨,然后说:“最精彩的要来了。魏总,该你出场了。”

    魏大鹏点点头,拿住手机想了想,给楚简肖拨了过去,并按了免提:

    那边传来楚简肖急切是声音:魏总,办好了吗?

    魏大鹏:楚总,我、我对不起你。

    楚简肖:什么?什么意思?

    魏大鹏:我在他的办公室,刚盖了给贺总打款的那份合同的章,就被楚简默发现了。

32、把楚简默的这个影视公司的财务做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