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一个江湖游侠,动不动就冒充人家算卦(1/2)
作者:爆闪黑色
    王源在说话的时候,林夫人在心里着实埋怨了自己一翻:唉,当初怎么那么不小心呢,和李又迁谈事情的时候,怎么把这个小东西给忽视了呢!现在可好,大风大浪都过了,倒栽在一个阴沟里了。

    等王源讲完,林夫人看着他笑了笑说:“呵呵,胃口不小。好吧,你的条件我再想想。”

    王源点了点头,很自信的说:“好吧,但我相信你会照做的,回去看看吧,我知道的比你想像的多。再说了,你也不亏,反正我赚了是要和你均分的,你就当又多了个投资的地方就行了。”

    “呵。”林夫人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王源没理会林夫人的不屑,接着说道:“哦对了,我现在住在你们的3号别墅,记得给我埋单。话都说清楚了,我先去休息了啊。”王源说完手插口袋,一副“爷”的姿态走了。

    看着王源走远,林夫人的心情突然极其复杂。过去的那些事、那些人和王源的话交替的出现在自己的脑子里,乱作一团。她觉得自己现在全身发冷,似乎已经陷入到一个深渊里,非常孤独。几近崩溃的林夫人捂着胸口蹲在了地上。许久,她拿起手机给林月月打了过去:“月月,帮我查王源……”

    ……

    早上醒来的时候,花若看到自己就躺在楚简默的臂弯里,而楚简默正看着自己。

    太暧昧了,花若捂着脸一下坐了起来。

    “还要害羞吗?你昨天已经回应了我。而且,你昨晚,很像我的小妻子。”花若也很清晰的记得昨天那个吻,脸更红了。一边往卫生间走一边嘟囔着:“神经病啊,醉的猪一样,还记得那个。”

    楚简默在后面邪邪的笑了。

    洗漱完毕,楚简默递给花若一身衣服。花若奇怪的看了看他,也没说什么,到卧室换了上去。照照镜子,花若觉得很休闲,很合身。

    花若心想不知道这身衣服又是多少钱呢,唉,衣服再这样穿下去,自己那点银子就全搭这上面了。想了想,花若故作理直气壮的对楚简默说:“唉,债主,这身衣服我不想再还你钱了,我现在整天都是还这个钱,还那个钱的,都快崩溃了。这身衣服呢,就算我昨晚的劳务费咯。”

    楚简默也是很讨厌花若动不动就说还这钱,那还钱的。楚简默看了看她说:“你随便。对了,你今天不上班,想去哪里,我送你。”

    花若瞪大眼睛说:“我调到今天不上班,你怎么知道的?”

    “我什么都知道。”楚简默很傲气。

    花若撇了撇嘴说:“切,一个堂堂正正的江湖游侠,动不动就冒充人家算卦的,没一点职业道德。算了,你没事的话,就送我去人民路那吧,我好久没去找兰奶奶了。”

    楚简默瞪了她一眼,心想这死丫头,得了便宜还卖乖。

    他们去地下室开车的时候,正好碰上了楚简肖开车带着董茜往外面走。楚简默连看都没看他们。但想起来原来今天是星期五了,早餐自己没参加,不用说,一定是沙姐帮自己挡了过去。

    花若也想起来了,不好意思说:“债主,我害你今天没参加周五聚餐哎。”

    楚简默握了一下她的手,没说话。

    不过楚简肖则是看着他俩眯了眯眼睛。心想这母子俩虽然不招人待见,但他们的商业头脑却真是值得称道的。不过,楚简默,你再聪明,也敌不过你员工的出卖。等着吧,一周内,我要你好看。

    又想起来刚林云云说那个吴六月等着看韵势集团的实力,而且目前直接体现就是自己要拿的这块地。楚简肖深感责任重大。幸好自己已做好全盘的打算。

    楚简肖左手开着车,右手则握紧了董茜的手。心想,小茜,我一定要给你幸福。

31、一个江湖游侠,动不动就冒充人家算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